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2019年法國巴黎家居展 1
  •  2019年法國巴黎家居展 1

2019年法國巴黎家居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標籤︰法國巴黎軟裝展 , 2019法國家飾展 , 法國巴黎傢具展
單價: ¥20000 / 人
最少訂量:1 人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9

產品描述

作為歐洲三大著名博覽會之一的巴黎家居裝飾展,最大魅力是總能及時展現國際裝飾界的最新動態及其他預測未來流行趨勢的專業人員發布的時尚潮流趨勢。

展會時間:2019.09.06-10

十餘年來,對於所有專業人士來說,MAISON & OBJET不僅僅是一個高品質的商業博覽,更是一個家居世界的魅力之極。是一個具有國際化定位的家居裝飾及傢具展會,高素質的專業設計師和業界名流,在展會的頻繁出現也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MAISON&OBJET以其奢華、設計、裝飾及附屬品,代表了當代傢具、裝飾品、手工藝品、家居附屬品、時尚附屬品、餐廳藝朮、家居服飾、家用紡織品/壁紙/牆紙、建築解決方案、禮品、香薰物品等前沿流行趨勢,帶給全球家居時尚的最新潮流。

在為期五天的展期中,各式各樣的文化,流行趨勢貫穿于豐富多彩的活動中。你會發現全新家居藝朮之中的最佳創意。一次在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的專業盛會就在巴黎——創意之都。

展品範圍
—禮品及裝飾品類:聖誕禮品、促銷禮品、禮品包裝、家庭裝飾品、陶瓷擺件、樹脂擺件等;
—家庭消費品類:烹飪器具、餐盤、鍋類、器皿、廚具、清潔用品、洗浴用品等;
—家用紡織品類:窗帘、台布、毛毯、地毯、毛巾、床上用品、廚房用紡織品等;
—戶外休閑及園藝用品類:各類花園裝飾品、園藝工具、戶外用品、燒烤器具等;
—玩具及節日用品類:木製玩具、毛絨玩具、陶瓷娃娃、運動玩具、模型玩具、電動玩具、節日用品及派對用品等;
—服飾配件類:各種包袋、帽子、圍巾、時尚珠寶、首飾及各類服飾配件等。

組團單位
聯繫人:陳小姐
聯繫電話:13556023545(微信號)
聯繫座機:020-38090405
Email:2391563078(at)qq.com

多年組團經驗,無論您是隨團觀展,還是定製獨立團,都為您提供簽証辦理、機票&酒店預訂、出行食宿接待等一站式週全服務! 


產品圖片

 2019年法國巴黎家居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天河區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室

電話︰
86-20-38090405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經理)
手機︰
1355602354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藝術、工藝品" 產品信息

"其它藝術、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