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1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2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3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4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5
  •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1
  •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2
  •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3
  •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4
  •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5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型號:YG-1-65
品牌:盈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傳感器燒結過濾芯 , 空壓機粉末濾芯 , 感應器燒結濾芯
單價: ¥2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宝鸡市盈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宝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5

產品描述

  不鏽鋼粉末燒結過濾材料(包括管式和板式)是以304.304L.316.316L粉末為原料,經過分篩、成型,燒結而成的微過濾元件。過濾精度高,透氣性好,機械強度高,材料利用率高,適宜較高的工作溫度和耐熱衝擊。廣氾用於氣動元件、化工、環保等領域。 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結構、不同粒度、孔隙度的多孔元件,如:罩、帽、片、管、棒狀濾芯元件。因而不鏽鋼粉末燒結過濾材料以其高科技材料組成和特殊成型工藝,使其具有獨有的優良性能:
1.  耐高溫, 500攝氏度以下正常使用。
2.  過濾精度高,孔隙穩定,能有效去除懸浮物和微粒等,過濾精度優異,淨化效果好。
3.  透氣性好,壓力損耗小。孔隙率高,孔徑均勻,初始阻力小,易於反吹,可在線再生,易清洗,再生能力強,使用壽命長 
4.  機械強度高,剛性好,塑性好,無須外加骨架支撐保護,安裝和使用簡單,維護方便,組裝性好,可進行焊接、粘接和機械加工。
5.  孔隙均勻,特別適用於流體分布、均勻化處理等均勻性要求較高的場合。
6.  過濾精度:1~50μm
7.  無微粒脫落,不使原液形成二次污染。
8.  機械性能好,壓差低,流量大,可壓濾可抽濾,操作簡單。
9. 耐腐蝕性能好,可在硝酸,硫酸,醋酸,草酸,磷酸,5%鹽酸,熔融鈉,液氫,液氮,硫化氫,乙炔,水蒸氣,氫氣,二氧化碳氣體等環境下穩定使用。
10.成型工藝好,整體無焊接長度可達1200毫米。不鏽鋼粉末制品一次成形,無需切削,原材料有效利用率高,*大程度的節省材料,尤其適合於批量較大,結構複雜的元件。

 


付款方式︰TT
包裝︰行業專用紙箱
交貨期︰3
過濾精度︰0.2-80μm
最大工作壓差︰3 Mpa
用途︰乾燥過濾
使用溫度︰300-600℃
材質︰鈦、不鏽鋼、高溫合金
性能︰耐酸;耐碱;耐高溫;防火;防靜電
規格︰可按客戶要求加工
使用對象︰空氣
供貨數量︰2234

產品圖片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1
圖 1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2
圖 2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3
圖 3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4
圖 4
傳感器感應器金屬粉末燒結濾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宝鸡市盈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寶雞市高新開發區高新大道195號創意大廈12幢A座1單元1502室

電話︰
86-0917-3873008
傳真︰
86-0917-3873008
聯繫人︰
范苗 (業務員)
手機︰
18992746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