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1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2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3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4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5
  •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1
  •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2
  •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3
  •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4
  •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5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型號:YG-1-45
品牌:盈高微孔金屬過濾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鈦微孔燒結濾芯 , 鈦曝氣頭 , 鈦曝氣濾芯
單價: ¥1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宝鸡市盈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宝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5

產品描述

鈦濾芯:定義
是一種以工業高純鈦粉(99.6%、0.4%為鈦合金:氮、氫、鐵、錳等)為原料,經分篩、冷等靜壓成型后,高溫、高真空燒結而成的多孔鈦過濾元件。
性能:
1、結構均勻、孔徑分布窄、分離效率高。 
2、孔隙率高、過濾阻力小、滲透效率高。 
3、耐高溫,一般可以在280度以下正常使用。 
4、化學穩定性好、耐酸碱腐蝕、具有抗氧化性能。 
5、無微粒脫落,不使原液形成二次污染,符合食品衛生及製藥GMP要求。 
6、機械性能好,可壓濾可抽濾,操作簡單。 
7、壓差低,佔地面積小,流量大。 
8、抗微生物能力強,不與微生物發生作用。 
9、成型工藝好,整體無焊接長度可達1000毫米。 
10、可在線再生,易清洗,使用壽命長(一般為膜濾芯的几倍)
用途:
鈦濾芯以其獨有的性能,可廣氾應用於醫藥工業、水處理工業、食品工業、生物工程、 化學工業、石油化工、冶金工業及氣體淨化領域。是一種具有廣氾發展前景的新材料。 
其典型用途包括: 
1、製藥行業輸液、小針劑、滴眼液、口服液濃配環節中的脫炭過濾及稀配環節中的終端過濾前的保安過濾。 
2、原料藥生產過程中的除雜質過濾,物料的脫炭過濾和精濾。 
3、水處理工業中的超濾、RO、EDI系統的保安過濾,臭氧滅菌后過濾及臭氧曝氣。
4、食品飲料中的飲料、白酒、啤酒、植物油、礦泉水、醬油、醋的澄清過濾。 
5、化學工業中液體產品、液體原料、醫藥中間體的脫炭過濾及精密過濾,超細精體、催化劑的回收,樹脂吸附后的精密過濾及系統導熱油、物料的除雜過濾,催化氣體淨化等。 
6、油田回流水濾,海水淡化領域反滲透前的保安過濾。 
7、染料行業的高溫脫炭、脫白士過濾。 
8、氣體淨化方面的蒸氣、壓縮空氣、催化劑過濾。
詳細介紹:
鈦過濾芯是採用金屬鈦粉為原料,經過粉末分級、成型、燒結、機械焊接加工等工藝過程製成的一種新型高效多孔過濾材料,因其孔隙和過濾精度可以在相當寬的範圍內進行調整,被廣氾應用於自潤滑、過濾、分離、催化、滅焰、熱交換、熱電子發生和氣體分布等領域。
主要用途:用於氣體、液體的過濾及氣體分布等。 過濾精度:0.22~50μm 直徑:30~80mm 長度:100~1000mm(特殊規格可定做)
過濾原理:鈦濾芯是用粉末冶金的方法製成的鈦金屬多孔過濾材料,其內部孔隙彎曲配置、縱橫交錯,孔徑分布均勻,過濾機理為典型的深層過濾。
性   能:本產品具有耐腐蝕,耐高溫,強度大,過濾精度容易保証,易再生等優異性能;鈦濾芯是由鈦粉經成形、高溫燒結而成,故表面顆粒不易脫落;在空氣中的使用溫度可達500~600℃;適用於各種腐蝕性介質的過濾,例如:鹽酸、硫酸、氫氧化物、海水、王水及鐵、銅、鈉等氯化物溶液的過濾。它具有優良的機械性能,可進行切割、焊接等機加工,耐壓強度大,內壓破坏強度*高達2MPa以上;其過濾精度容易保証,即使在高溫高壓下工作,孔徑也不會發生變形。其孔隙率可達35~45%,孔徑分布均勻,納污量大,而且再生方法簡單,再生后可重複使用。


付款方式︰TT
包裝︰行業專用紙箱
交貨期︰3
過濾精度︰0.2-80μm
最大工作壓差︰3 Mpa
用途︰藥液過濾
使用溫度︰300 ℃
材質︰
性能︰耐酸;耐碱;耐低溫;防火;防靜電
規格︰按客戶要求訂製
使用對象︰藥液
供貨數量︰1467

產品圖片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1
圖 1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2
圖 2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3
圖 3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4
圖 4
鈦棒微孔燒結濾芯鈦曝氣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宝鸡市盈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寶雞市高新開發區高新大道195號創意大廈12幢A座1單元1502室

電話︰
86-0917-3873008
傳真︰
86-0917-3873008
聯繫人︰
范苗 (業務員)
手機︰
18992746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