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識別門禁 1識別門禁 2識別門禁 3識別門禁 4識別門禁 5
  • 識別門禁 1
  • 識別門禁 2
  • 識別門禁 3
  • 識別門禁 4
  • 識別門禁 5

識別門禁

型號:HBRL-6007
品牌:漢邦云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通道閘 , 考勤閘 , 訪客閘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汉邦云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06

產品描述

~人臉識別的英文名稱是 Human Face Recognition.人臉識別產品利用AVS03A圖像處理器;可以對人臉明暗偵測,自動調整動態曝光補償,人臉追蹤偵測,自動調整影像放大。

廣義的人臉識別實際包括構建人臉識別系統的一系列相關技術,包括人臉圖像採集、人臉定位、人臉識別預處理、身份確認以及身份查找等;而狹義的人臉識別特指通過人臉進行身份確認或者身份查找的技術或系統。

人臉識別是一項熱門的計算機技術研究領域,它屬於生物特征識別技術,是對生物體(一般特指人)本身的生物特征來區分生物體個體。生物特征識別技術所研究的生物特征包括臉、指紋、手掌紋、虹膜、視網膜、聲音(語音)、體形、個人習慣(例如敲擊鍵盤的力度和頻率、簽字)等,相應的識別技術就有人臉識別、指紋識別、掌紋識別、虹膜識別、視網膜識別、語音識別(用語音識別可以進行身份識別,也可以進行語音內容的識別,只有前者屬於生物特征識別技術)、體形識別、鍵盤敲擊識別、簽字識別等。 

~優勢.

 

人臉識別的優勢在於其自然性和不被被測個體察覺的特點。
人臉面部識別技術

人臉面部識別技術

所謂自然性,是指該識別方式同人類(甚至其他生物)進行個體識別時所利用的生物特征相同。例如人臉識別,人類也是通過觀察比較人臉區分和確認身份的,另外具有自然性的識別還有虹膜識別

語音識別、體形識別等,而指紋識別、虹膜識別等都不具有自然性,因為人類或者其他生物並不通過此類生物特征區別個體。

不被察覺的特點對於一種識別方法也很重要,這會使該識別方法不令人反感,並且因為不容易引起人的注意而不容易被欺騙。人臉識別具有這方面的特點,它完全利用可見光獲取人臉圖像信息,而不同于指紋識別或者虹膜識別,需要利用電子壓力傳感器採集指紋,或者利用紅外線採集虹膜圖像,這些特殊的採集方式很容易被人察覺,從而更有可能被偽裝欺騙。

~主要用途.

人臉識別主要用於身份識別。由於視頻監控正在快速普及,眾多的視頻監控應用迫切需要一種遠距離、用戶非配合狀態下的快速身份識別技術,以求遠距離快速確認人員身份,實現智能預警。人臉識別技術無疑人臉識別主要用於身份識別

是最佳的選擇,採用快速人臉檢測技術可以從監控視頻圖象中實時查找人臉,並與人臉數據庫進行實時比對,從而實現快速身份識別

應用場所:、社區門禁;旅遊景點、車站、機場、碼頭、地鐵檢票系統;訪客管理;考勤;工地管理系統等。


產品圖片

識別門禁 1
圖 1
識別門禁 2
圖 2
識別門禁 3
圖 3
識別門禁 4
圖 4
識別門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汉邦云视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江園街128號13棟304

電話︰
86-020-61979705
傳真︰
86-020-61979705
聯繫人︰
張建申 (總經理)
手機︰
138244374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