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不鏽鋼直通視鏡 1
  • 不鏽鋼直通視鏡 1

不鏽鋼直通視鏡

型號:HG41SJ
品牌:上海炎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直通視鏡 , 不鏽鋼視鏡 , 管道視鏡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炎唐工業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8

產品描述

不鏽鋼直通視鏡(視鏡、管道視鏡、玻璃管視鏡、設備視鏡、直通視鏡、角式視鏡、玻璃管視盅、不鏽鋼視鏡、碳鋼視鏡、全銅視鏡、高壓視鏡、襯氟視鏡、高溫視鏡、鑄鋼視鏡、儲罐視鏡、帶燈視鏡、法蘭視鏡、對夾式視鏡、焊接視鏡、螺紋絲扣視鏡、圓形視鏡、衛生級視鏡、容器視鏡、觀察視鏡、方型視鏡、大口徑視鏡、視窗、觀察器、窺視鏡):本閥適用於科研、航天、電子、機械、冶金、石油、化工、能源、環保、制冷、食品等領域。

不鏽鋼直通視鏡(視鏡、管道視鏡、玻璃管視鏡、設備視鏡、直通視鏡、角式視鏡、玻璃管視盅、不鏽鋼視鏡、碳鋼視鏡、全銅視鏡、高壓視鏡、襯氟視鏡、高溫視鏡、鑄鋼視鏡、儲罐視鏡、帶燈視鏡、法蘭視鏡、對夾式視鏡、焊接視鏡、螺紋絲扣視鏡、圓形視鏡、衛生級視鏡、容器視鏡、觀察視鏡、方型視鏡、大口徑視鏡、視窗、觀察器、窺視鏡):本閥是工業管道裝置上主要附件之一,在石油、化工、食品等工業生產裝置的管道中,本產品能隨時觀察管道中液體、氣體、蒸汽介質流動及反應情況,起到監視生產、避免生產過程中事故發生的作用。本產品用於排液或受槽前的回流,冷卻水等液體管路上以觀察液體流動情況。

安裝尺寸小,而且驅動力矩小,操作簡便、迅速,並且還同時具有良好的流量調節功能和關閉密封特性,本產品在大中口徑、中低壓力的使用領域,它是主導的視鏡形式。

用途:本產品可用於各種容器、管路及化工塔器中,以保証其安全生產。

結構:本產品主要由底板、玻璃、閥門組件等組成。

視鏡的一般知識視鏡大體上可分為兩類,既壓力容器、鍋爐、反應釜上使用的設備視鏡與管道上使用的管道視鏡,根據使用視窗的不同又可細分為圓盤式設備視鏡、方框式設備視鏡、玻璃管管道視鏡、玻璃板管道視鏡。視鏡的聯接方式一般有焊接、螺紋、活接、快裝、法蘭等。視鏡的用途:視鏡廣氾應用在石油、化工、醫藥、食品等工業生產裝置及管道中,能隨時觀察管道中液體、氣體、蒸汽、油等介質流動情況,起到了監視生產、避免生產過程中事故發生的作用,是管道裝置上不可缺少的附件。視鏡的部分使用標準:視鏡標準圖HG/T21619-1986、HGJ501-86,帶頸視鏡標準圖HG/T21620-1986、HGJ502-86,襯裡視鏡標準圖HG/T21622-1990、HGJ518-90,硬聚氯乙烯視鏡標準圖HG/T21623-1990、HGJ519-90,組合式視鏡HG21505-92帶燈視鏡HG/T21575。

鏡材質的選用選擇視鏡主要部件的材質,首先應考慮到工作介質的物理性能等。同時還要參照國家、使用部門的有關規定和要求。許多材料都可以滿足視鏡在不同情況下的使用要求。但是,正確、合理地選擇視鏡材料,可以獲得最經濟的使用壽命和極佳的性能。現如今的材質,種類繁多,適用於各種不同的介質與場合。但視鏡由於玻璃視窗物理性能的侷限,在選用材質時主要是考慮使用介質與性價比,一般不用考慮材質的耐壓力與使用溫度。(大部分材料的壓力與溫度遠遠高于玻璃視窗。)現把視鏡上常用的一些材質介紹如下:1.灰鑄鐵  材質本身的工作溫度在-15~200℃之間,公稱壓力PN≤1.6MPa的低壓環境中。適用於水、煤氣等介質上。2.碳素鋼(WCA、WCB、WCC)  材質本身的工作溫度在-29~425℃之間的中高壓環境中。適用於介質為飽和蒸氣和過熱蒸汽及高溫和低溫油品、液化氣體、壓縮空氣、水、天然氣等。3.奧氏體不鏽鋼  材質本身的工作溫度在-196~600℃之間的任何介質的上面。4.蒙乃爾合金  主要適用於任何介質的管道中。5.哈氏合金  主要適用於任何介質的管路中。6.鈦合金  主要適用於各種任何介質的管路中。7.銅合金  材質本身的工作溫度在-27~200℃之間的氧氣管路和海水管路中使用。8.襯膠、襯氟、玻璃鋼  這幾種材料都屬於非金屬材料。非金屬材料視鏡的特點是任何介質,甚至有金屬材料所不能具備的優點。一般適用於公稱壓力PN≤1.0MPa,工作溫度不超過60℃的任何介質。鋼化玻璃物理性能簡介:1.耐壓強度:10、16、25。2.機械抗彎強度:160牛頓/平方毫米。3.膨脹係數。4.使用溫度:260度。主要技術參數:殼體材質:碳鋼WCB、不鏽鋼304、321、316、316L、鋼內襯四氟。視窗材質:鋼化硼硅玻璃、石英玻璃。密封材質:橡膠、聚四氟乙烯。工作壓力(MPa):≤16 。工作溫度(℃):0~260℃。

上海炎唐工業裝備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視鏡、視盅產品生產商供應商之一,節能產品,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視鏡、視盅的專業化生產,為新老客戶供應高品質的不鏽鋼直通視鏡(視鏡、管道視鏡、玻璃管視鏡、設備視鏡、直通視鏡、角式視鏡、玻璃管視盅、不鏽鋼視鏡、碳鋼視鏡、全銅視鏡、高壓視鏡、襯氟視鏡、高溫視鏡、鑄鋼視鏡、儲罐視鏡、帶燈視鏡、法蘭視鏡、對夾式視鏡、焊接視鏡、螺紋絲扣視鏡、圓形視鏡、衛生級視鏡、容器視鏡、觀察視鏡、方型視鏡、大口徑視鏡、視窗、觀察器、窺視鏡)產品。


產品圖片

不鏽鋼直通視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炎唐工業裝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工業園市台路388號

電話︰
86-021-56163212
傳真︰
86-021-51687587
聯繫人︰
葉工 (經理)
手機︰
13386126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