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1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2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3
  •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1
  •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2
  •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3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型號:PX-DR50
品牌:鵬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橡膠乳化劑 , 歧化松香酸鉀酯 , 歧化松香酸鉀廠家
單價: ¥9.5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雨薇(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4

產品描述

型號 PX-DR50

外   觀 琥珀色油狀透明液體

有效含量   50%±1

包裝  200Kg/桶

 

歧化松香酸鉀酯

PX-DR50

琥珀色油狀透明液體

50%±1

200Kg/桶

 

歧化松香酸鉀酯是淄博鵬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產品,執行企業標準。本產品採用太陽能供熱低溫反應工藝技術,松香歧化反應后與醇和羧酸發生酯化反應生成的產物,歧化松香酸鉀酯在50%有效含量時保持琥珀色透明度很高的油狀液體,通過酯化反應消除共軛雙鍵體系,提高合成橡膠和樹脂聚合速率,有效的降低成本並減少環境污染。本產品主要是作為乳化劑參與到丁苯、氯丁、丁腈、高苯等合成橡膠和ABS合成樹脂中乳液聚合乳化反應中,在聚合反應中使用乳化劑分散在水中的單體顆粒呈穩定的膠體系統。

本產品有別於歧化松香酸鉀皂,目前國內歧化松香酸鉀皂的生產主要是歧化松香與氫氧化鉀碱液進行皂化反應,產品顏色較深並普遍存在凝膠及結晶現象,嚴重影響橡膠生產時乳液聚合的速度及效果。歧化松香酸鉀酯在50%有效含量時保持琥珀色透明度很高的油狀液體,便於使用、包裝、運輸。

歧化松香是松香在催化劑存在下使松香的一部分被氧化,另一部分被還原發生了歧化反應所得的產物,歧化反應使樅酸型樹脂酸分子間通過氫轉移實現重排,消除共軛雙鍵體系,凡帶有共軛雙鍵結構的松香酸對合成橡膠和樹脂聚合有阻聚作用,導致聚合速率下降。原因是由氧化還原反應體系產生的自由基在進入由乳化劑形成的膠束中或乳化劑保護的單體聚合物乳膠粒中才能引發聚合,而乳化劑組分中共軛雙鍵的存在消耗了大量的自由基, 導致聚合無法進行,反映在生產上就是聚合速率降低。


付款方式︰賬戶

產品圖片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1
圖 1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2
圖 2
歧化松香酸鉀酯 合成橡膠乳化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雨薇(個人賬號)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興園路

電話︰
86-0533-2170089
傳真︰
聯繫人︰
張雨薇 (經理)
手機︰
15153318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