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1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2
  • 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1
  • 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2

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聚羧酸減水劑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華軒高新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2

產品描述

武漢華軒高新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減水劑生產企業,

廠家直銷,全國供貨,質量保証,售后齊全!  

其他產品:減水劑(含母液)、減膠劑(含母液)、復合摻合料、灌漿料、壓漿劑/料、注漿料、聚羧酸減水劑合成設備等,還有其他鐵路、公路、隧道等相關產品供應,詳情電詢!!!

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1、產品介紹

KH-1高效減水劑是在聚羧酸減水劑共聚合成過程中,直接加入適量多元醇改性劑,引入大量羥基,以增加側鏈的接枝密度,提高分散能力,可廣氾應用於公路、橋梁、大壩、隧道、高層建築等工程。本減水劑對水泥有強烈分散作用,能大大提高水泥拌合物流動性和混凝土坍落度,同時大幅度降低用水量,顯著改善混凝土工作性。較小的混凝土坍落度損失。能大幅度降低用水量從而顯著提高混凝土各齡期強度。

2、產品特性

(1)高減水率:本產品在摻量為0.15~0.3%(以固體含量計),減水率為18~40%,可滿足超低水灰比、高流動性混凝土的需要,同時節約水泥10~20%。

(2)低坍落度損失:本產品在合成過程中引入大分子長側鏈,一方面抑制水化,另一方面提供空間位阻作用,可使漿體長時間保持塑性,具有較好的坍落度保持性。

(3)優良的工作性:用本產品配製的混凝土具有良好的和易性,不離析,不分層,粘聚性好,適合長距離運輸及泵送。

(4)高耐久性:本產品採用自由基水溶液聚合,氯離子含量極少,只採用少量的碱中和,碱含量極低,碱含量及氯離子含量相對比較穩定,低氯低碱可大幅度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

(5)低收縮、防開裂:本產品可以降低水化熱,延緩放熱峰,合適大體積混凝土,可有效減小混凝土因為水化溫差而引起的開裂。

(6)綠色環保:本產品採用才用自由基水溶液聚合,原料中不含甲醛及其他污染物,合成過程中無污水廢水排放,超低環境負荷,屬於新型綠色環保型建築材料。

3、執行標準

符合GB8076-2008《混凝土外加劑》標準。

4、主要性能指標

(1)性能勻質性指標

項目指標項目指標

外觀淺黃色或其他淨漿流動度≥210mm

固含量20~50%(內控)碱含量≤0.5%

PH值7~8氯離子≤0.005%

(2)摻入混凝土的技術指標對比(以固體含量計摻量C×0.2%):

檢測項目高效減水劑檢測結果

減水率(%)≥1426

泌水比(%)≤900

含氣量(%)≤3.02.9

凝結時間差Min初凝+24

終凝+31

抗壓強度比1d≥140190

3d≥130175

7d≥125160

28d≥120145

鋼觔腐蝕應說明有無鏽蝕危害無

收縮比(%)28d101

 

檢測項目高性能減水劑檢測結果

減水率(%)≥2532

泌水比(%)≤6010

含氣量(%)≤6.02

凝結時間差

Min初凝-60

終凝+75

抗壓強度比1d≥170180

3d≥160170

7d≥150158

28d≥140145

鋼觔腐蝕應說明有無鏽蝕危害無

收縮比(%)28d96

 

結論:所檢測項目符合GB8076-2008中的指標。

 

5、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使用前應採取均化處理。

(2)使用前需試配,以確定最佳摻量,達到最佳的經濟效益。

(3)不得與萘系減水劑復合使用。如需復配其他外加劑,需經過試配確定。

(4)可根據用戶需要,調節凝結時間、含氣量、緩凝組分。

(5)可提供20~50%固含量的產品。

6、包裝及儲運

本產品為液體,20%以上固含量保質期為12個月。庫存超期慎用。

根據用戶需要,可提供225kg/1T桶包裝,也可採用槽車輸送。

 

 

關於華軒:

        武漢華軒高新技術有限公司作為2006年首批研製並生產聚羧酸減水劑的企業,率先提出並推行民用商混低成本聚羧酸減水劑應用技術;在北京央視新址大樓、上海靜安區28層公寓、相續重大火災之後,研製並推行以不燃或高等級阻燃保溫材料取代可燃保溫材料,以防火、保溫、裝飾一體化材料取代單一功能材料,成為華軒高新牆體保溫材料技術體系新的亮點;改變粉煤灰、礦渣簡單加工慣例,研製推行粉煤灰、礦渣、脫硫石膏、磷石膏向高附加值、功能多元化產品體系縱深領域發展,研製復合摻合料、支座砂漿、壓漿劑、石膏制品等特種砂漿產品,廣氾應用於高鐵、水利、高速、民用商混、預制件等領域;解決聚羧酸減水劑特種裝備行政審批複雜、運輸成本偏高、工藝技術缺乏更新之行業特點,2012年率先推出多功能、低平台、常溫合成外加劑,打造全國營銷平台,共享後臺專家團隊技術成果,使外加劑生產簡單化、自動化、低成本化。

        公司自2006年創立至今,制定了2項產品企業標準,授權發明專利13項,新產品鑑定成果11項、科學技術獎9項,國家新產品推廣目錄2項。在創新之路,獲得各級政府諸多殊榮。目前,在武漢市經濟開發區,擁有40畝地現代生態工業園,辦公室廠房面積5000余平米。

 

        主要客戶群體:鐵路、公路、地鐵、市政、水利水電

        主營產品:減水劑,減水劑母液,聚羧酸減水劑,復合摻和料,壓漿劑,灌漿料,減水劑合成設備,注漿料,RPC注漿管

 

        歡迎到廠考察公司實力、生產能力、產品質量及售后服務保障!歡迎來電詳詢!


產品圖片

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1
圖 1
武漢華軒高新KH-1高效聚羧酸減水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華軒高新技術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烏金工業園華軒產業園

電話︰
86-027-87227330
傳真︰
86-027-87227087
聯繫人︰
張先生 (經理)
手機︰
189862633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