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羧酸鹽

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1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2
  • 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1
  • 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2

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型號:PX-N98Y
品牌:鵬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羧酸鹽
標籤︰混凝土發泡 , 亞油酸鈉 , 亞油酸鈉廠家
單價: ¥12.5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雨薇(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4

產品描述

亞油酸鈉PX-N98Y

中文名稱:亞油酸鈉                  英文名稱: Sodium soyate

 

類   別: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羧酸鈉鹽  CAS :822-17-3 

固體含量:98%±1                    顏 色:淡黃色至黃色           

物理性狀:粉末                      溶解性:可溶于水

分子式:C18H31NaO2中文別名:順,順-9,12-十八碳二烯酸鈉鹽

包    裝:20Kg/袋(牛皮紙編織袋內襯高強度聚乙烯袋)

亞油酸鈉PX-N98Y簡介:

亞油酸鈉是淄博鵬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由氫氧化鈉與大豆油提純出的亞油酸反應,採用連續皂化法制得,為憎水基和親水基兩部分構成的化合物,屬於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其具體的物理性質隨烷基鏈長的改變而變化。粉狀可溶于水。具有優良的潤滑、增稠、分散、乳化、脫模、混凝土保水、發泡和淨洗能力。應用於混凝土水泥砂漿的保水劑、緩凝劑、發泡劑、提高砂漿泵送性,用作金屬拉拔加工中的皂化工序-皂化粉和潤滑劑,橡膠隔離脫模劑,工業中水性乳膠漆增稠劑和礦用浮選劑。

1、混凝土水泥砂漿的保水劑、緩凝劑、發泡劑、提高砂漿泵送性

亞油酸鈉用作混凝土水泥砂漿的保水劑、緩凝劑、發泡劑,提高砂漿的泵送性。提高水泥和砂的分散性,大幅度改善砂漿的可塑性和保水性,對防止裂紋有效果,增強水泥強度。亞油酸鈉的保水性能使漿料在塗抹后不會因干得太快而龜裂,緩凝作用提高塗抹性和延長可操作時間,增強硬化后強度。亞油酸鈉優秀的發泡能力,使砂漿同體積下比重減輕,減少了水泥用量。閉環式泡沫賦予混凝土優秀的防水能力,用作防水砂漿的添加劑。在抹灰漿、石膏料、膩子粉或其他的建材作為黏合劑, 用作粘貼瓷磚、大理石、塑料裝飾,粘貼增強劑。用作陶瓷器的釉藥及與瓷漆配合,能改善膠接性和加工性。耐火砂漿中耐火磚砂漿或者澆注型爐材中,能改善可塑性和保水性。亞油酸鈉優異的產品性能和價格優勢是取代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等纖維素類的理想產品。

使用方法:每噸混凝土水泥砂漿添加0.8-1.5kg。


付款方式︰賬戶

產品圖片

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1
圖 1
亞油酸鈉廠家供應亞油酸鈉混凝土發泡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雨薇(個人賬號)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興園路

電話︰
86-0533-2170089
傳真︰
聯繫人︰
張雨薇 (經理)
手機︰
15153318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羧酸鹽" 產品信息

"羧酸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