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1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2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3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4
  •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1
  •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2
  •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3
  •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4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型號:AMS-99V
品牌:滬正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標籤︰玻璃隔熱塗料 , 節能塗料 , 透明隔熱塗料
單價: ¥3000 / 升
最少訂量:1 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沪正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1/21

產品描述

該塗料為滬正透明玻璃隔熱塗料新作,解決了傳統玻璃隔熱塗料施工難度大、指標較低、耐候性差等問題,用於建築玻璃,通過隔斷太陽紅外輻射的方法,達到隔熱節能、防紫外線的效果,減少空調能耗,提高生活舒適度。

產品參數:

產品特點:

施工簡便,隨意塗抹即可,具有卓越的流平性;

清晰度高,隔熱性能佳,不影響可視性和採光要求,隔熱節能效果顯著;

耐候性強,QUV5000小時后,隔熱性能無衰減,不變色,使用壽命10~20年;

塗層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與玻璃附着力達0級。

產品用途:

用於建築玻璃隔熱保溫,如商務樓、酒店、高級餐廳、天頂玻璃、住宅等,提高舒適度和節能效率;

用於其他有屏蔽紅外線、紫外線需求的工業玻璃。

使用方法:

施工前,請仔細閱讀以下施工流程、施工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施工流程如下:

1、施工前請認真觀看施工視頻;

2 查看天氣情況,選擇晴朗天氣為佳,環境溫度15~40℃,濕度不高于80%為宜,施工現場沒有揚塵等不利於施工的因素。

(二)施工方法

第一步:工具準備

施工工具及施工材料如下:

①純淨水:用於初步清洗玻璃表面,用純淨水的目的是減少在清洗玻璃過程中帶入新的雜質。

②清洗劑:清洗玻璃專用清洗劑,去污能力強,用作第一次玻璃清潔。

③無水乙醇:要求90%以上的工業酒精,目的是對玻璃進行第二次清潔,以去除玻璃表面殘餘的清洗劑。

④美工膠條和保護膜:在施工過程中用美工膠條對玻璃框進行保護,以保証膜面和玻璃框接觸部位整齊。保護膜貼在玻璃框下沿,避免塗敷過程中污染牆體和地面。

⑤塗料和稀釋劑:溶劑型塗料分主料和稀釋劑,使用時應根據當天氣溫情況添加相應分量的稀釋劑,以便更好地塗刷。當氣溫高于30℃時需添加主料重量的5%分量的稀釋劑,混合時請務必將稀釋劑加入主料中並混合均勻。

⑥量杯和滴管、料盤:用於稱量稀釋劑,並用滴管少量取料達到準確分量,最後倒入料盤中。

⑦無紡紙和毛巾,海綿擦:海綿擦蘸取適量的清洗劑,以螺旋方式全面擦拭玻璃表面,用毛巾將殘餘的清洗劑擦乾淨,無紡紙用於玻璃第二次無水乙醇清洗時擦拭玻璃表面殘餘的清洗劑,同時每次取料時用無紡紙擦拭料盤和量杯。

⑧刮塗工具、海綿條:把海綿條夾在刮塗工具上,然後蘸取塗料進行塗刷。

注:因運輸不便,無水乙醇和純淨水需要客戶自備。

第二步:清潔玻璃。分別用專用清洗劑和無水乙醇對玻璃進行兩次清潔。

1、首先把清洗劑擠到海綿擦上,同時在海綿擦上噴灑少量純淨水,然後用蘸有清洗劑的海綿擦在玻璃表面由上而下整體的進行“畫圈”至玻璃表面沒有油狀污漬為止,然後用乾淨毛巾擦去清洗劑殘餘;(注:毛巾擦拭時要重點擦拭邊角,因為貼上美工膠條后邊角不容易清洗。擦除清洗劑可用同一條毛巾,但不能用沾染塗料和灰塵的毛巾)

2 用無水乙醇對玻璃進行第二次清潔;將無水乙醇適量的噴灑在玻璃表面,然後用無紡紙擦拭整塊玻璃,直至沒有可見灰塵。無水乙醇擦拭乾淨后,不能再觸碰玻璃。

(注:邊角處最容易殘留污潰,要重點清洗擦拭)

第三步:邊框防護。

為了避免在塗敷過程中塗料會不小心沾到玻璃框,並且保持被塗敷的玻璃邊角整齊所以要用美工膠條按規定、要求對玻璃四週進行遮蔽,確保遮蔽完好方可進入下一個程序。一定要保証塗料和美工膠條結合部整齊規整,粘貼時一定要有一邊粘在玻璃上,尤其拐角處要小塊粘,要保証一條線整齊美觀。

第四步:正式塗敷(確保玻璃清潔后開始塗敷)。

1、塗料稱量和配製:

1)、清洗料盤、量杯。用無水乙醇和無紡紙把料盤和置杯清洗乾淨。

2)、按20g/m2的標準往量杯裡面倒入相應刻度的塗料。當氣溫高于30℃時需添加主料重量的5%分量的稀釋劑,混合時一定要將稀釋劑加入主料中。混合方法:把稀釋劑按比例加入量杯中,然後倒入裝有塗料的量杯中搖晃均勻即可。

塗料用量計算公式:玻璃高度m×寬度m×20g/m2

(注:料盤和量杯在每一次使用前後都要用無水乙醇和無紡紙擦洗乾淨)

2、正式塗敷。根據施工玻璃的面積按照20g/m2的用秤量出所需塗料,並全部倒入盛料盤內;然後用納米海綿刮吸適量的塗料並從右向左,由下向上均勻的塗敷玻璃表面,確保塗料均勻的塗敷在整塊玻璃上。最後從一側開始由下向上進行收尾,確保塗膜無氣泡、無流痕,膜面達到均勻統一。

(注意:塗刷過程中需勻速,力度均勻且無需用力過大;要從不同的角度多觀察,是否有不均勻現象;收尾後如發現有瑕疵需在最短時間內用塗敷工具在瑕疵的地方輕微旋轉擦動几下,再上下快速刮兩下,然後重新進行收尾。)

第五步:常溫固化

20~60分鐘后(固化時間依賴於環境溫度高低),玻璃表面塗敷層基本固化。在1小時的固化時間里,任何物體不能觸碰塗層表面;一週以內,尖銳物體不能觸碰塗層表面。

第六步:驗收整理

在玻璃面不顯眼處進行指觸乾燥驗收,在塗敷層表面乾燥、固化后,緩慢地去除遮蔽用的紙膠帶、保護膜等材料。

第七步:記錄填表

整理記錄施工環境溫度、濕度、玻璃表面溫度等,做好收尾工作。

(三)注意事項

1、塗料在使用過程中,每次取料動作要迅速,儘量減少塗料和空氣的接觸時間;

2、施工時的理想環境溫度在15~40℃之間,濕度不能高于80%,且玻璃表面不得有明水或水珠。

3、施工現場不得有明火,禁止吸煙。

4、該塗料應貯存在陰涼、通風的庫房內,避免日光曝晒,不得靠近熱源、火源、電源。

5、避免儿童接觸塗料。

6、若觸及皮膚,應用酒精棉球擦拭乾淨后用水沖洗,若不慎觸及眼睛,除及時用水沖洗外,還應及時就醫。

7、塗料不要接觸被塗玻璃以外的物體,以免腐蝕被接觸物體,若不慎滴落在別的物體上要及時用無水乙醇擦洗。

*免責聲明

該產品的銷售者、使用者、運輸和儲存者(以下統稱為用戶)需要從上海滬正納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渠道獲取有效的最新版本的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MSDS)並請認真閱讀。建議用戶應當接受專業訓練或培訓。

包裝和儲存:

包裝:100ml/瓶,1L/瓶,2L/瓶,20L/桶;

儲存:應密封儲存在溫度40℃以下的環境中,遠離熱源、火源和電源,保質期6個月。


產品圖片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1
圖 1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2
圖 2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3
圖 3
上海滬正高性能玻璃隔熱節能塗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沪正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浦江鎮漕河涇開發區新駿環路158號

電話︰
86-400-6818189
傳真︰
聯繫人︰
王曉輝 (銷售)
手機︰
182610332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產品信息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