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物流輔助器材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1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2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3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4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5
  •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1
  •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2
  •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3
  •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4
  •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5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型號:al0918
品牌:奧立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物流輔助器材
標籤︰集裝箱充氣袋 , 充氣袋 , 防震緩衝氣袋
單價: ¥8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奧立包裝制品(崑山)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0

產品描述

一、集裝箱充氣袋
集裝箱充氣袋是一種創新和簡易的運輸保護工具,外袋是用PP(聚丙烯)及PE (聚乙烯)覆膜的牛皮紙製成,堅韌而牢靠,內袋是用以PA(尼龍膜)製成的可充氣的7層拱製成。單向逆止氣閥充氣或放氣操作迅捷,密閉牢固,集裝箱充氣袋有效防止貨物在卡車、集裝箱或鐵路運輸中的相互碰撞,更是貨物運輸中原木材或發泡膠的新型環保替代產品
    

二、集裝箱充氣袋的用途

在集裝箱海運和火車、貨車陸運過程中,由於裝貨存在不可避免的空隙使貨物經常發生移動、碰撞、甚至倒塌等造成不同程度的貨損。奧立集裝箱充氣袋能充分填充貨物之間的間隙,吸收貨物因搖晃而產生的沖,牢牢的將貨物固定在集裝箱或貨車裡面,有效避免貨物相互碰撞,起到緩衝、防倒塌等保護效果。

三、集裝箱充氣袋技術參數

耐壓強度:=0.4MPa

內袋熱封強度: =35N/15mm

內袋縱向拉伸強度:=26MPa

內袋橫向拉伸強度:=26MPa

外袋經向拉斷力:=728N/5CM

外袋緯向拉斷力:=668N/5CM


 
四、集裝箱充氣袋的作用:
1.集裝箱充氣袋可有效防止貨物在卡車、集裝箱或鐵路運輸中移動。充分填充貨物之間的空隙,支撐貨物搖晃而產生的重量,吸叫震動,保護貨物免於在運輸中所受到的損害。  
2.貨損是運輸中比較常見的現象其原因是運輸過程中來自向前或向后或向左右的貨的碰撞而造成包裝破損。    
3.需要的保護:為了正常使用,如果貨物包裝有尖銳的角(如木托盤、木箱等)在充氣袋的兩面加入瓦楞紙板或其他平整板材可有效保護集裝箱充氣袋不被扎破

 

五、集裝箱充氣袋尺寸的選擇

首先,確定貨物之間的縫隙的寬度,貨物之間的縫隙寬度決定了集裝箱充氣袋寬度的選擇,一般建議間隙在250mm以內,推薦使用500mm寬度的集裝箱充氣袋間隙在300mm以內,推薦使用600mm寬度的集裝箱充氣袋間隙在400mm以內,推薦使用1000mm寬度的集裝箱充氣袋間隙在500mm以內,推薦使用1200mm寬度的集裝箱充氣袋如果間隙超過500mm,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為您做更適合的方案。其次,測量貨物間隙的整體高度和深度。間隙高度決定集裝箱充氣袋的長度;一般建議間隙高度減去10cm為充氣袋的長度,間隙深度與寬度綜合考慮決定集裝箱充氣袋的寬度。

 

六、集裝箱充氣袋特點: 

1.防震緩衝效果佳,有效吸收及釋放外力和震動; 

2.氣密性好承受壓力強,單向逆止閥,不會因受力而漏氣;可承受5噸以上壓力; 

3.充氣前處於平面疊壓狀態,節省運輸和倉儲空間,質量輕,節約運輸成本。 

4.ISO品質保証,SGS無毒認証,符合歐盟ROHS綠色環保要求; 

5.集裝箱充氣袋在正規操作的情況下,可實現多次重複使用,性價比高

6.集裝箱充氣袋充氣迅速,可大大節約裝箱時間,提高裝載效率。 


產品圖片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1
圖 1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2
圖 2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3
圖 3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4
圖 4
集裝箱充氣袋al0918防震緩衝奧立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奧立包裝制品(崑山)有限公司

崑山經濟開發區蓬朗大通路755號

電話︰
86-0512-50159186
傳真︰
0512-50159186
聯繫人︰
吳石全 (業務經理)
手機︰
173154825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物流輔助器材" 產品信息

"物流輔助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