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1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2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3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4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5
  •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1
  •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2
  •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3
  •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4
  •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5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型號:al1212
品牌:奧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塑膠滑拖盤 , 塑料滑托盤 , 塑膠滑板
單價: ¥8.6 / 張
最少訂量:10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奧立包裝制品(崑山)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09

產品描述

一、公司簡介:

奧立包裝制品(崑山)有限公司創建于2008年,總部位於崑山經濟開發區,是正新包裝在華投資的合資企業。專業生產紙滑托板、塑料滑托板、集裝箱充氣袋、防滑紙等產品。為了給您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我們一直在努力.歡迎各為朋友蒞臨我司參觀指導。

 

二、滑動棧板介紹:

滑動棧板又名塑膠滑托板,塑料滑拖板,塑膠滑拖板,塑料滑托片,塑膠滑拖盤,塑料滑托盤,塑料滑托板塑膠滑托片滑動棧板,滑動托板,塑膠滑板,滑動托盤,塑膠滑托盤,塑料滑拖盤),是托盤化裝載倉儲貨物和產品運輸週轉領域中全新的技術,是替代木、紙、塑料棧板的理想換代產品。 

生產材料:HDPE

顏色:黑色、白色

密度:0.955 +/- 0.005 g/cc(ASTM Test D1505)

(張)力強度:3300 PSI(230 bars)(ASTM Test D638)

熔體流動:0.2 to 0.7 g/10 min(ASTM Test D1238)

頂面迭片結構:0.5+(ASTM Test D1894)

底面迭片結構:0.3(ASTM Test D1894)

折邊:單邊、雙邊,多邊(常用折邊尺寸80mm/100mm)

長度:可按照客戶要求定製,寬幅達1700mm,長度不限制

產品認証:ROSH、SGS、知名企業內部抗撕裂性測試/摩擦係數等檢測報告

 

三、滑動棧板特點:

1. 滑動棧板採用HDPE原料製成,有更強的抗濕性、順滑性和抗撕拉性,可有效阻隔潮濕、霉變,耐低溫,  

2. 環保:所用材料都是環保材料,產品無毒,符合出口歐美日等國標準,可100%回收再利用。

3. 承載力:可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出符承重要求的尺寸,承載力達0--2500KG,甚至更高

4. 防磁:HDPE材質,對電子產品沒干擾,

5. 尺寸:根據客戶產品要求定製合理尺寸,提高集裝箱,貨櫃利用率

成本低:塑料滑托盤占用的倉儲空間是木質托盤的1%,重量為木質托盤的1/20,價格為燻蒸木質托盤的1/5,經濟價值非常可觀

 

 

四、滑動棧板的應用:
滑動棧板在物流運輸中被廣氾應用,滑動棧板在使用過程中需要配合專用搬運工具推拉器使用,隨着新的 FAO ISPM 15(《國際貿易中木質包裝材料管理準則》)標準在全球範圍內的實施,某些國家對木托盤等木質包裝出口材料的要求更嚴格,手續更繁瑣,成本變高,滑動棧板能有效避免這些問題,減少出口成本,加快出口清關。非常適合於出口企業集裝箱海運和大型集團公司內部的週轉運輸。
 

 

 

五、滑動棧板的工作原理:

滑動棧板在推拉器上面使用在於正反兩面的摩擦係數差異,滑動棧板一面光滑,一面有條紋。光滑面與推拉器接觸,減小摩擦,有條紋的摩擦面與貨物接觸,增大阻力,防止貨物移動,這樣就可以利用兩者的係數差異進行裝卸貨。將貨物堆放在滑動棧板上后,用纏繞膜將貨物包紮好后再用帶推拉器的叉車夾住塑料滑托板的折邊緩緩叉起推入集裝箱中,卸貨時效率更高。

 

 

六、滑動棧板使用範圍:

玻璃瓶裝貨物(啤酒,飲料、礦泉水、酒等)

袋裝貨物(如水泥、穀物、鹽業、化工原料、飼料、集裝袋、噸袋等)

箱裝貨物(如紙箱、食品、電子五金、傢具、煙酒、建材、印刷等)

卷筒貨物(如卷筒牛皮紙、無紡布、地毯、紡織等)

 

 

七、滑動棧板包裝
1.每次出貨時將滑動棧板放在木質托盤上,每20張用紙張分隔開,方便點數,整托滑動棧板用打包帶綑綁,為防止打包帶對產品的傷害,我們會用紙護角進行防護,用纏繞膜將塑料滑托板封好。

2.用木質托盤包裝時,一般每托數量不超過1000張,當規格不同且數量較少時,會分開規格后疊放在同一個木質托盤上一起發貨,外貼標籤會區分不同規格不同數量的滑動棧板

3.當貨物多於1000張時,會分多個托盤進行包裝。

 

八、產品厚度及承重:

0.7mm  ----    0-400kg

0.7mm  ----    400-600kg

0.8mm  ----    600-800kg

1.0mm  ----    800-1200kg

1.2mm  ----    1200-1500kg

1.5mm  ----    1500-3000kg

 

 

九、如何選擇滑動棧板的尺寸

測量貨物的長度和寬度

了解一托貨物的整體重量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1
圖 1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2
圖 2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3
圖 3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4
圖 4
HDPE塑料滑托板al1212倉儲運輸使用承載力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奧立包裝制品(崑山)有限公司

崑山經濟開發區蓬朗大通路755號

電話︰
86-0512-50159186
傳真︰
0512-50159186
聯繫人︰
吳石全 (業務經理)
手機︰
173154825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