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江西省產品條碼膠片 1
  • 江西省產品條碼膠片 1

江西省產品條碼膠片

型號:EAN13/UPC/ITF
品牌:巴克條形碼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江西省 , 辦理條碼業務 , 條碼辦理流程
單價: ¥3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恆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6

產品描述

引言:


  江西地級市11個、市轄區26個、縣級市11個、縣63,佔地面積達167064平方千米,人口為 4622.1萬人,江西當前商品條碼系統成員有4萬多家,當前在用成員數字代1萬余家,有條碼的商品達30余萬品種,隨着江西省市場經濟以及電商平台的發展,每年的系統成員數呈逐年增加趨勢。

江西地區企業如需要使用商品條碼,可通過我們辦理商品條碼系統成員,具體辦理流程及需要的注意的事項如下

 

  • 申請條碼的費用

 1、一般普通企業費用按國家現行執行標準收費,總計2080元,費用明細:一次性加入費(800元)+兩年使用費(640*2=2080元;

   2、集團公司,進出口企業費用總計3200元,費用明細:一次性加入費(800元)+兩年使用費(1200*2=2080元。

此塊費用是提交給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的,需要企業自行匯款。

  • 辦理條碼業務所需時間

1、企業從提交註冊申請到審核完成,最短3個工作日,正常需要5~7個工作日;

2、編製和設計條碼的時間一般1個工作日內可以完成。

且審核完成才能編製和設計。

  • 申請條碼所需材料

企業申請條碼系統成員証書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 企業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複印件需蓋章)
  2. 商品條碼註冊登記表

   申請企業準備好上述材料后,如果自己不熟悉業務,可以找我們巴克條碼或者其他專門辦理條碼業務的機構都可以,我們核驗材料后協助遞交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進行審核。

  • 條碼業務辦理流程

1步:準備材料,填報註冊登記表

2步:提交材料到分中心初審

3步:國家中心審核賦碼

4步:編製外包裝條碼、製作外包裝條碼膠片

  • 條碼編製與設計

一個証書下面可以編製1000個商品條碼,每個商品條碼只用於一款產品(產品名稱、規格、品牌任何一項不同需單獨使用一個條碼),編碼應按流水號編製,從000一直編到999,編製好對應的產品代碼后,可直接將代碼提交給我們,我們1個工作日內將產品條碼膠片設計好,並交付給企業。

以上是江西省辦理條碼業務的大體信息,如有關於條碼方面的疑慮,請直接聯繫我們:巴克條形碼。

巴克條形碼受理江西省包含南昌市:南昌縣、安義縣、進賢縣;九江市:永修縣、德安縣、都昌縣、湖口縣、彭澤縣、武寧縣、修水縣、瑞昌縣、共青城市、廬山市;上饒:上饒縣、玉山縣、鉛山縣、橫峰縣、弋陽縣、余干縣、鄱陽縣、萬年縣、婺源縣、德興市;撫州:南城縣、黎川縣、南豐縣、崇仁縣、樂安縣、宜黃縣、金溪縣、資溪縣、廣昌縣;宜春市:高安市、豐城市、樟樹市、奉新縣、萬載縣、上高縣、宜豐縣、靖安縣、銅鼓縣;吉安市:吉安縣、井岡山市、吉水縣、新干縣、永豐縣、泰和縣、遂川縣、萬安縣、安福縣、永新縣、峽江縣;贛州市:信豐縣、大余縣、龍南縣、定南縣、全南縣、尋烏縣、安遠縣、瑞金市、寧都縣、于都縣、會昌縣、石城縣、上猶縣、興國縣、崇義縣;景德鎮市:浮梁縣、樂平市;萍鄉市:蓮花縣、上栗縣、蘆溪縣;新余市:分宜縣;鷹潭市:貴溪市等各地企業的條碼業務。

 

巴克條形碼作為專門辦理條形碼業務的機構,為了讓廣大企業能夠更好的了解該業務,會持續推出關於條形碼業務相關的系列文章,助力企業,賦能企業。

 


產品圖片

江西省產品條碼膠片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恆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引針路66號

電話︰
086-0551-15255540689
傳真︰
聯繫人︰
梁專員 (經理)
手機︰
15255540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