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靜音發電機 1
  • 靜音發電機 1

靜音發電機

型號:静音型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南寧發電機出租 , 南寧發電機租賃 , 靜音發電機出租
單價: ¥2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西南寧湘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30

產品描述

南寧發電機出租,靜音發電機租賃

請找南寧湘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聯繫熱線:134-5005-1501-李生

隨着我國城市建設的不斷髮展,柴油發電機組作為應急電源的理想動力設備,廣氾地被郵電,機場,銀行,賓館等部門所選用。然而,柴油發動機組工作狀態時向 週圍傳播的噪聲,嚴重地影響居民的生活和休息。噪聲作為一種物理污染,又因為它的區域性,隨機性,感覺性三個污染特點,直接地為人們感 受和認識,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類環境意識的提高,噪聲污染已被人們普遍關注和重視。

靜音柴油發電機組是為解決噪音污染技術而精心設計的一款發電設備,靜音柴油發電機組又稱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它是引進吸收國內外低噪聲發電機組先進技術而研製的新型系列產品,產品完全符合GB/T2820-1997或GB12786-91國家標準,並已批量投放市場。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廣氾應用於郵電通訊、賓館大廈、娛樂場所、醫院、商場、工礦企業等對環境噪聲要求嚴格的場所,作為常用或備用電源。

產品除具備系列柴油發電機組的各項功能外,還具備以下特點:

機組噪音低,總體機構緊湊,占用空間小;箱體全部為可拆卸式結構,箱體採用鋼板拼接而成,表面塗有高性能防鏽漆,同時具備降噪和防雨功能;箱體內部採用多層屏障阻抗錯配式消聲結構、內置式大型阻抗式消音器。箱體結構設計合理,箱體內部設有大容量油箱,左右同時設有兩扇檢修門,以便機組故障檢修;同時在箱體上開有觀察窗和機組緊急停機故障按鈕,以便觀察機組的運行情況及在機組出現緊急情況時以最快的速度停機避免機組受到損坏。

根據環保部門的有關規定,湘益機電設備公司通過對發電機組機房降噪工程進行規範設計和精心施工,結合多年的設計、施工經驗,終於設計研製出符合廣西特色的靜音發電機組,這款產品既能保証機組的正常運行,又能達到環保部門對 《城市區域環境噪聲標準》(GB3095-1996)二類混合區標準的要求。


產品圖片

靜音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西南寧湘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64-1號金海樓

電話︰
86-0134-50051501
傳真︰
聯繫人︰
李定奇 (推廣員)
手機︰
134500515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