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1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2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3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4
  •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1
  •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2
  •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3
  •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4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型號:-
品牌:杰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廠家直銷 , 無毒無害 , 環保耐用
單價: ¥3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杰袖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2

產品描述

草石隔離帶生產廠家 草石隔離帶以其良好的可塑性、隔離性和耐久性,將成為各種農林植物規劃,園林設計,小區規劃設計不可或缺的產品
隨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全球污染也日益嚴重,人們對綠色生活的渴求也越來越大,所以園藝設計,園林規劃已成為社區規劃,小區設計的重要環節。草石隔離帶是一個專門為園藝設計,園林規劃和家庭園藝的而設計的全新產品,它可以為不同的植物劃分區域,阻止根系間的混亂生長,為石子和草坪劃分界限,使園林規格看起來整體美觀,以其獨特的造型性,可以圍出任意的圖形,給您無限的創意,使用簡單、快捷,是花園設計,園藝設計,社區規劃的好幫手。
1、無毒,質量保障
作為園藝設計和園林規劃的全新產,必須健康無毒害,使用時間也必須跟得上園藝設計和規劃的需求,對於一些質量差的隔離帶,使用一兩年就出現老化,破損,嚴重影響花園或園林的美觀,重新設置又要耗費大量的人力財力物力,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綠盛園藝草石隔離帶以全新PE為原料,無毒無異味,耐高溫,抗氧化,使用年限長達20年以上,完全滿足園藝設計和規劃的要求。
2、使用簡單快捷,創意無限。
隔離帶一卷的長度通常是100米為一卷,使用時可以截取您所需要的長度,埋入您所需要的隔開的植物之間,或擺好造型往兩邊分別填入石子,種上植物或者放入其他介質,即可使你的園林景觀層次分明,一目瞭然,操作簡單方便。
3、草石頭隔離,植物生長不越界
植物的生長沒有界限,在園林中和花園中植物生長時間長了以後經常看到不同區內的植物越界生長,不同區間內的植物生長到一塊,不僅影響美觀,還還影響植物的生長,有些植物常常會長到路上,毀坏道路設施,影響人的散步,出行。草石隔離帶,不僅能劃分區域,主要的是能起到隔根的作用,使植物的根系不長到界外,效阻止植物的混亂生長和植物長到路上的情況。


產品圖片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1
圖 1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2
圖 2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3
圖 3
阜陽杰袖園林景觀專用草石分隔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杰袖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番禺區洛溪南浦沿沙路超勝商務中心A2302-309

電話︰
020-87233992
傳真︰
020-87233992
聯繫人︰
謝杰芬 (總經理)
手機︰
1376337378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