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DuPont外壓式超濾膜 1
  • DuPont外壓式超濾膜 1

DuPont外壓式超濾膜

型號:SFP2860
品牌:杜邦超濾膜組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超濾膜 , 杜邦 , 瀅格
單價: ¥1.11 / 支
最少訂量:9999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安泰久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1/18

產品描述

DuPont™ Ultrafiltration(UF)膜組件由高強度的中空纖維膜組成,其膜絲具有如下特點與優勢:
● 0.03 µm 的公稱膜孔徑可以去除細菌、病毒、顆粒物質包括膠體,以保護後續工藝設備如反滲透系統
● 高強度、耐化學藥品能力強的 PVDF 聚合中空纖維膜絲確保了膜組件更長的使用壽命
● 親水性的 PVDF 纖維膜絲易於清洗和潤濕的特點使其能長期保持良好性能
● 外壓式結構能承受更高的進水懸浮物濃度,減少預處理工藝
● 採用 U-PVC 材質的膜殼 , 可消除對昂貴的壓力容器的需求

SFP-2860膜組件適用於容量大於50m3/hr(220 gpm)的系統。較大直徑的膜組件(8 英吋)在 DuPont™Ultrafiltration 這一系列產品中有效膜面積為 51 平米,能實現更經濟的膜系統設計。

相比較長的膜組件,較短的膜組件(60 英吋)提供較高的分離效率,能適應更寬廣的進水水質範圍。

DuPont™ Ultrafiltration 膜組件能廣氾應用於水處理的各種領域,比如地表水、海水、工業廢水和二級生化出水等等。


產品詳情及報價請撥打 400-810-0909 咨詢電話,謝謝。

 


產品圖片

DuPont外壓式超濾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安泰久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常慧路北辰福第V中心A座08層

電話︰
86-010-67729370
傳真︰
86-010-85982712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05659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