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1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2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3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4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5
  •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1
  •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2
  •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3
  •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4
  •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5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型號:-
品牌:隆泰環保設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廢舊電容分離機 , 廢舊電容回收設備 , 電解電容分離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滑縣隆泰環保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安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4

產品描述

廢舊電容分離設備採取了干式破碎、粉碎使電子(電容)等原料成為金屬和油紙非金屬混合物,然後通過一套工藝流程把油、紙、塑料、金屬鋁全部分離開,集中處理,綜合利用。為防止加工過程中的灰塵污染,此設備還採用了淨化脈衝除塵器,有效的解決了粉塵污染問題,各項指標均達國家標準。比重分選機處理好的混合料在由磁選機把混合金屬里的鐵選出,經專用破碎機、粉碎機、分級篩、分選機以多機組合的結構一次投料多機完成,配以自動輸送等達到金屬和非金屬分離的回收工作。
 鋁塑電容芯是由PET膜或PP膜、鐵針(也叫電子腳,外層鍍錫內層鍍銅)、鋁箔及外層紅色或綠色漆殼組成。鋁含量一般在20%左右、鐵針也成20%左右。我公司生產的設備可以將鋁塑電容芯分離成塑料、鐵針、鋁箔。主要流程是經過粉碎、除鐵、細碎、靜電分離。整套設備是專用分離鋁塑電容芯的分離設備。

 


產品圖片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1
圖 1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2
圖 2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3
圖 3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4
圖 4
廢舊電容回收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滑縣隆泰環保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滑縣縣城東環路北段路東

電話︰
0372-8181215
傳真︰
聯繫人︰
仝起民 (經理)
手機︰
138372431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