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1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2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3
  •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1
  •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2
  •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3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型號:清关服务
品牌:美時國際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咖啡報關 , 咖啡進口 , 報關服務
單價: ¥5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美時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03

產品描述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公司丨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丨咖啡進口清關服務丨咖啡進口清關費用丨寧波進口咖啡報關代理丨寧波進口咖啡報關公司
寧波美時國際進口報關公司--專業提供咖啡進口報關服務--食品進口清關代理
 ——————————————————————————
寧波美時國際進口清關
專業進出口代理,代理報關、報檢,國際貨運、倉儲,配送運輸,
——————————————————————————
聯繫人:劉經理
地 址:寧波市鄞州區金融硅谷8號樓1402室
——————————————————————————
  美時國際每日資訊:購自製粽子要注意產品信息
  近日,走訪各大超市發現,各種口味的粽子已經上架銷售,受到了很多市民的熱捧。但不少市民表示,自己除了在超市購買粽子,還會在購買農家手工粽子嘗鮮。“有時候想嘗一嘗其他地方的粽子,就會在網上買幾個。”市民張女士說。
  那麼銷售的農家手工粽子是否符合生產標準呢?在平台搜索“農家自製粽子”發現,有不少店家出售農家手工粽子。有些店家標明瞭生產時間和生產許編號等產品信息,但有的卻只有簡單的產地信息和配料信息。
  談及手工粽子的生產日期,部分店家表示,粽子都是在接到訂單后現做的,包裝上會有生產日期,而真空包裝能夠保証粽子在運輸過程中不會變質。但對於生產編號卻未作出解釋。
  有的店家表示,產品屬於農家自製產品,店家辦理了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但並未獲得生產許可。
對此,工作人員提醒,生產日期編號等是食品的關鍵信息,消費者在購買時應該有所關注,而購自製粽子在運輸方面存在易變質情況,若發生因食品變質引發的食物ZD等情況,消費者維權也比較困難。
  不要買過於嫩綠鮮亮的粽葉,許多市民不僅會在超市購買粽子,還會自己動手包粽子。工作人員對此也有相關提醒。
  “包粽子的繩子有講究,像尼龍繩因為高溫蒸煮會產生有D物質,所以不適合做粽子繩。”工作人員還表示,粽葉受地域、保存、運輸等環節影響,很難保証其外觀顏色長期不變。因此,一些不F商家會使用H學手段,將老粽葉加工返青,所以市民在選購粽葉時,要避免買到過於嫩綠鮮亮的“返青粽葉”。正常粽葉煮后湯水是一種枯黃的感覺,且粽香味濃,“返青粽葉”煮后會有淡淡LH味,且湯水呈現一種工業的綠色,這類粽葉會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

 


產品圖片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1
圖 1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2
圖 2
寧波咖啡進口清關代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美時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鄞州區金融硅谷8號樓1402室

電話︰
86-5744-28850063
傳真︰
86-574-28850034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066211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