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1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2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3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4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5
  •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1
  •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2
  •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3
  •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4
  •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5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型號:MG-PSF02
品牌:美俊MAG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噴砂房 , 打砂房 , 環保噴砂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14

產品描述

噴砂房製作-打砂房-噴砂作業場所-風力環保噴砂房-無塵噴砂房

噴砂房設備主要組成及功能

該設備主要由:噴砂房體系統、噴砂系統及防護設備、砂料回收系統、砂塵分離系統、儲料斗系統、除塵系統、環保降噪系統、工件輸送台車系統、電氣控制系統等部分組成。

1、噴砂房體系統

噴砂室包括輕質夾芯鋼彩板結構室體、工作大門、安全門、觀察窗、牆體防護層、過濾式進氣口、地面格柵、照明系統等組成,是全天候噴砂除鏽處理的理想場所。

1.1、輕鋼彩板結構噴砂室

房體採用型材做基本框架,局部加強,外面採用50mm厚彩鋼夾心板製造,外形美觀、安裝便捷、防腐耐用。

彩鋼板夾心層為聚苯乙烯發泡塑料,與常規用純鋼板製作的噴砂房體相比,具有以下特點:

(a) 房體耐腐蝕、耐氣候性和防水性能好,可露天放置:噴砂房體如安置在 室外使用,只要搭建簡易的防雨棚即可,無需另蓋廠房,極大地降低了基建成本;

(b) 良好的隔音及保溫隔熱功能:

噴砂室體採用夾心彩鋼板製造,夾心材料為聚本乙烯發泡塑料,

具有良好的隔熱保溫功能。它能將噴砂時產生的1500HZ—2000HZ

高頻尖銳噪音降到500HZ以下,極大地改善噪音環境;

(c) 外形簡潔美觀:

採用彩鋼板結構,噴砂房體可一次成型,外形簡潔流暢,美觀耐用。

也不用再進行表面處理和和裝修工作;

(d) 遷移和改造非常方便:噴砂房整個房體部分採用的模塊式設計,

由於彩鋼板本身的特性,質量輕,便於切割,可以拆裝,也沒有地基,

所以可以任意移動和增減單元。這樣就特別適合必要的時候的拆裝轉遷和二次使用。打砂房

风力喷砂房

1.2、工作大門、安全門及觀察窗

根據客戶車間的工藝流程,房體可在一端開設工作大門。工作大門的

開啟方式為手動折疊式。

手動大門為W3.5*H3米。另在噴砂房體側面設置一個W3.5*H3米工作門(安全側門+觀察窗),供操作人員卸載工件進入噴漆烤漆房。

所有門體均由型鋼做骨架,彩鋼板做門板,門板內側固定防護橡膠板,做到牢固可靠,密封好且開關自如。

在工作大門和安全側門的門面上都佈置有觀察窗,以便房體外部的人員方便觀察房體內部的噴砂作業情況。同時又有利於安全生產,防止事故發生。為了避免噴砂時打坏視窗玻璃,我們在視窗玻璃的內部設置有防護板,當需要觀察房內的情況時打開防護板,當觀察完畢后,

放下防護板。

风力喷砂房,环保喷砂房

1.3、牆體防護層為有效的避免噴砂(丸)過程中砂料噴射或反彈到噴砂房牆體和頂棚上,房體內壁四週貼挂有4mm厚白色橡膠作為防護層。

牆體四週的橡膠防護板採用壓條將一定幅面的橡膠板壓緊在房體的型鋼骨架上,相鄰的橡膠板採用搭接方式排列,可有效的保証彩鋼板牆體和牆體骨架不會受到砂料的磨損。當耐磨橡膠板損坏之後,應快速更換新的耐磨橡膠板。

 

1.4、過濾式進氣口

噴砂房體的兩側均布有迷宮式進氣口及勻流板,因此噴砂作業時噴出的砂料不會通過進氣口飛濺到噴砂房體的外面,勻流板的作用是將從進氣口進入的空氣分配到噴砂房體的整個水平截面,然後從上而下移動,使噴砂房體的水平截面的流速均勻。

1.5、格柵

噴砂房地板採用金屬格柵,一方面有利於鋼砂的收集、排走,另一方

面有利於工人行走安全。為防止工作時間有體積較大的雜質和異物通過蜂窩進入回砂管道,堵塞噴槍,本設備在格柵下部(蜂窩地板)設置過濾網,以防止雜質和異物進入。雜質及異物的清理非常方便,只需將房體內部地面上鋪設的格柵翻開,就可以將其徹底清理,從而保障回收管網可以長期順暢循環工作。

地板格柵採用40*4mm扁鋼鋼條焊接而成。具體的幅面和數量由房體

的大小和工作台車的路軌間距決定。通常噴砂房體內部配置的地板格柵每平方米承重為200kg以下,如需要更大的地板格柵承重要求需要客戶特別提出設計要求。

风力喷砂房

1.6、照明裝置

由於噴砂作業時室內粉塵濃度較高,特別是在客戶使用的噴砂磨料是

石英砂等破碎率較高的磨料時,房體內的照明度就更加要有所保証。

按照通用規範,噴砂房內照明度必須≥300LUX。

考慮到鋼砂飛濺會對燈具造成損坏,故設計有防護罩,在室內頂部安裝6盞250W金鹵燈,保証照明效果好。本方案房頂上採用深照防暴型結構金屬鹵化物燈具作為照明工具,此類燈具的照射燈光具有穿透粉塵能力極強的特點,特別適合配置在房體內部粉塵較大的工作情況下使用。房頂還專門預留了燈具檢修通道,便於對防護玻璃的更換和燈具檢修。

2、噴砂系統

噴砂系統是噴砂房項目的主要工作部分之一,噴砂設備的配置直接影響生產效率和噴砂質量。

噴砂系統由:壓送式噴砂主機部分及噴砂工人防護系統二部分組成。


產品圖片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1
圖 1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2
圖 2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3
圖 3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4
圖 4
美俊環保噴砂房打砂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中國東莞市虎門龍眼社區區龍眼五路69號

電話︰
86-0769-82261696
傳真︰
86
聯繫人︰
鐘先生 (經理)
手機︰
132153926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