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1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2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3
  •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1
  •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2
  •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3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型號:QZ
品牌:強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標籤︰不鏽鋼燃氣灶具 , 工廠燃氣灶具 , 食堂不鏽鋼灶具
單價: ¥8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强众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1

產品描述

1.台面:採用1.2mm不鏽鋼板                         
2.圍板:採用1.0mm不鏽鋼板                   
3.承力架:4#角鋼並塗防鏽漆                
4.爐膛內膽:採用保溫耐火材料隔熱         
5.鼓風機:中壓鋁殼風機               
6.功率:550W/220V                     
7.自閉龍頭、優質專用燃氣閥門                           
8.鑄鐵可調重力腳                                        
上海燃氣管理處准銷產品 

咨詢電話:15201989388 021-69119178

上海強眾廚房設備有限公司,是集專業廚房設計、製造、銷售不鏽鋼廚房設備、通風設備及售后服務為一體的,最具規模的現代化廚房設備製造商之一。公司產品涉及公用中西餐燃氣灶具、超節能爐灶,甦式及京式灶,煲仔爐,韓式灶,燃油灶具、煙罩、冰箱、熱水爐、貨架、工作台、推車、星盆、儲存櫃、保潔櫃、通風、廚房用車,保溫台、蒸飯車、蒸飯箱、消毒櫃、開水器、烤箱等各種系列的不鏽鋼制品,還包括西式廚具、消音裝置、油水分離裝置及其它環保裝置共十余類、几百種產品。公司除承接各種不鏽鋼配套工程及裝潢業務外,還從事工程給排水、環保油煙淨化系統及通風設施的設計和安裝並且可以提供非標準的尺寸定做服務提供商用廚房設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本公司積極引用先進的生產工藝和專業化的技術人才,對企業實行科學的生產管理。能夠根據衛生要求為廚房空間提供高品質的專業化系統設計及施工,以達到廚房布局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此外還賦予整個廚房布局美觀、環保、衛生、高效、節省的全新觀念,以期為客戶提供完美的廚房工程。我公司擁有一批具有相當專業素質的工程技術、生產、製作、安裝人員,為產品質量和工程質量提供保証,產品性能完全滿足廚房的需要。高素質的銷售人員也將為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銷售服務。長期為您推薦酒店 餐飲及學校食堂專用廚房設備,工程師,設計師專業為給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設備使用更加的安全,環保,對空氣無污染,資本花費低,學校餐廳后廚配套設備簡便操作,長久好用等特點

同時,上海強眾廚房設備的外觀設計更加的精美,款式多樣,適用於各級酒家,工廠,食堂,餐廳,連鎖店等都是非常的合適的,新穎實用,不僅外形高檔,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學校食堂專用廚房設備做出的食品光鮮亮麗,色香味俱佳,流連忘返,彌補了市場的空白,受到了客戶的好評,設備機身均是全不鏽鋼設計,微電腦控制,職工食堂全套廚房設備設計獨特,符合國家環保要求,高端大氣學校餐廳后廚配套設備設備的實用性,美觀性,環保性也都是非常好的,為了更加的方便您的使用,公司所有設備都是可以面向全國發貨的,學校食堂專用廚房設備讓您買的放心,用的放心。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產品質量是企業生命”,本着公平合理,互惠互利之原則,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為用戶提供日臻完美的服務,不斷創造不鏽鋼廚具的精品。感謝新老客戶的信任。

 


產品圖片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1
圖 1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2
圖 2
上海廠家生產商用不鏽鋼廚房燃氣雙炒單溫炒灶灶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强众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5888號

電話︰
86-021-69119178
傳真︰
86-021-69119178
聯繫人︰
李麗 (業務)
手機︰
15201989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灶具炊具" 產品信息

"灶具炊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