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1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2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3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4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5
  •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1
  •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2
  •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3
  •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4
  •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5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型號:GF1000
品牌:佳日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標籤︰13.56MHZ鐵氧體片 , 天線鐵氧體片 , 抗干擾防磁片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佳日豐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14

產品描述

NFC天線鐵氧體是以吸收電磁波為主的功能復合材料,消除屏蔽腔體內電磁波的來回反射,減少雜波對自身設備的干擾,增強磁性傳導效果,提升提高磁場強度,有效增加感應距離。同時也有效的防止電磁輻射對週圍設備及人員干擾和傷害。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膜一種高溫燒結的鐵氧材料。在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支付手機等手持式設備中,電子標籤上,主要作用是降低金屬材料對信號磁場的吸收,同時鐵氧體膜本身是一種高溫燒結的鐵氧體材料,通過增加磁場強度,有效增加感應距離.

產品性能:

   有效改善NFC產品的性能、使用方便可以隨意折彎、自帶雙面膠增強組合體貼合度、可以根據使用要求沖壓加工,通過增加天線的磁場強度,有效增加感應距離、同時保証低的磁損。

典型應用 (USAGE)

   NFC功能的手機、非接觸IC卡、 RFID 讀/寫器/ RFID 標籤  NFC手機天線及RFID設備/標籤、 隔離金屬材料對天線磁場的吸收、增加天線的磁場強度,有效增加通訊感應距離。

應用說明:

屏蔽材料通常適用於13.56MHz~10GHz的電磁波吸收,特別適用於PCB和RF信號片,FFC/FPC電纜傳輸信號產生的離散噪音的吸收。
   屏蔽材料的主要功能是應用於微波元件、模組內部之電磁波雜訊、共振波之抑制及線路、排線、軟排線之間電磁干擾抑制、表面電流之抑制、元件及模組間偶合雜訊之抑制等,電磁材料還具有增加RFID讀取距離、以及電磁波對人體輻射的防護。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1
圖 1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2
圖 2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3
圖 3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4
圖 4
13.56MHZ天線鐵氧體片 無線支付抗干擾防磁片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佳日豐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大浪同勝社區贏合產業園2棟3樓

電話︰
86-755-29304991-815
傳真︰
86-755-22140591
聯繫人︰
彭玉勇 (銷售經理)
手機︰
1812401492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磁性材料" 產品信息

"磁性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