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皮革

TPU帳篷布 1TPU帳篷布 2TPU帳篷布 3TPU帳篷布 4TPU帳篷布 5
  • TPU帳篷布 1
  • TPU帳篷布 2
  • TPU帳篷布 3
  • TPU帳篷布 4
  • TPU帳篷布 5

TPU帳篷布

型號:-
品牌:增億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皮革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增億恆塑膠(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31

產品描述

 

TPU貼合布正式名稱應該叫TPU復合面料或者層壓織物。就是將兩種面料或者更多的是將一種薄膜與面料復合在一起而得到的兼有兩者優點的新型面料。

目前符合環保理念復合布是TPU復合面料,就是用TPU薄膜復合在各種面料上形成一種復合材料,結合兩者的特性得到一種新型面料。

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熱可塑性聚氨基甲酸酯,是一種由低聚物多元醇軟段與二異氰酸酯-擴鏈劑硬段構成的線性嵌 段共聚物。TPU可以被流涎、吹膜、壓延或塗層做成薄膜,具有彈性好、強韌、耐磨、耐寒性好、環保無毒的優越特性。

TPU復合面料有兩種做法,一種叫后貼:先做成TPU薄膜再與面料上膠貼合,另一種叫在線復合:在面料上塗好膠或者不上膠,直接 把TPU流涎在面料上做成TPU復合面料或者夾網布。

一般做后貼加工的工廠規模不大,在國內有許多小廠,多是從外面薄膜廠購買TPU薄膜,自身只完成上膠貼合的過程。后貼的過程要 對TPU薄膜再次加高溫高壓,工藝控制不當便會對薄膜產生損傷,甚至細小破孔。   在線貼合是將流體狀的TPU薄膜一次性復合在 面料上,避免了對薄膜的損傷,表面成型美觀,並可做出不同紋路。但這種復合方式設備投資大,技術要求高。國內能做到這種復 合工藝的廠家非常少,大部分都在臺灣,韓國等地生產。

眾所週知,TPU無公害問題,可達環保標準,故其高強度復合產品皆具備有輕薄,高強度及耐老化的特性。TPU貼合布除具備上述特 點,更有防水,氣密性好,易於高周波加工等特性。適用於潛救生器材登 山戶外運動用品、醫療保健器材、充氣帳篷、熱壓式防水 背包、箱包內襯、鞋材等產品。


產品圖片

TPU帳篷布 1
圖 1
TPU帳篷布 2
圖 2
TPU帳篷布 3
圖 3
TPU帳篷布 4
圖 4
TPU帳篷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增億恆塑膠(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蠔鄉路與寶安大道交匯處

電話︰
+86-0755-23218601
傳真︰
+86-0755-23334223
聯繫人︰
李春紅 (經理)
手機︰
137601448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革" 產品信息

"皮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