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1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2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3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4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5
  •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1
  •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2
  •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3
  •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4
  •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5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型號:PET-1190
品牌:東莞PET保護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金色PET保護膜 , 藍色PET保護膜 , 灰色PET保護膜
單價: ¥3.5 / 平方
最少訂量:12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易佰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6/12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PET保護膜
參考價格:3.5-5.5元一平方
材質:PET保護膜
厚度:0.06(mm)
適用範圍:模切、五金、電子
用途:屏幕保護膜
PET金色保護膜產品說明:
產品廣氾應用於塑膠制品、五金加工、裝飾板材、電子電器等行業產品,例如:塑膠鏡片、玻璃鏡片、塑膠射出成形件、銘牌製作、液晶顯示器、銅片、鋁片、不鏽鋼板、冷扎板、電路板、音箱板、PC板、鈦金板等高級材料表面保護,保護你的產品以免在運輸或生產及使用過程當中的表面受損擦花。 各類保護膜的厚度、粘度、顏色、品種齊全、可按客戶需求規格的長度、寬度去分條、復膜、貼合、並可沖壓成形。
該產品外觀淡琥珀色,俗稱金色保護膜或者茶色保護膜,拉開清澈透明,潔淨度高,
不掉膠,有一定抗靜電功能,廣氾用於電子加工製造業。
產品特點:雙層PET分別有亞克力膠及硅膠並有自動排汽和自動吸附功能,產品有很好穩定性,高低溫后膠水粘性不易發生變化,耐溫性佳,易沖切,撕起后不殘膠,不掉膠。
1、此類產品對金屬、塑料、玻璃等各種被粘貼的物體具有合適的粘結強度,保持力性能良好;
2、粘性種類多,保護膜表面光滑平整;
3、耐侯性、耐熱性和耐酸碱性能良好。
適用範圍:
適用五金產品:電腦機箱外殼、鍍鋅板、鐵板沖壓、電腦烤漆板、磨沙PC銘板、印刷和噴漆件表面的保護。
適用液晶系列:LCD液晶顯示屏、背光板、EL電致冷光片、導電薄膜開關、觸摸屏、彩色電腦顯示器的表面保護。
適用塑膠制品:電話機、手機塑膠鏡片、ABS、PP注塑制品、PVC板材、壓克力板、儀表板。
適用絲印印刷:PVC、PC、鋁板、銅板等金屬、標牌表面的保護。
適用裝飾板材:不鏽鋼板、鋁合金、鋁幕牆、鈦金板、塑鋼板、陶瓷、聚脂板材等產品的表面保護。
適用玻璃工藝:玻璃繪畫、噴沙、雕刻等保護,代理FK網紋系列保護膜


產品圖片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1
圖 1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2
圖 2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3
圖 3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4
圖 4
PET保護膜 藍色PET保護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易佰新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鎮橋梓村橋梓大道1號第一科技園

電話︰
+86-1375-1357542
傳真︰
+86-1375-1357542
聯繫人︰
鄧先生 (市場部總監)
手機︰
137513575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