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節慶用品 > 其它節慶用品

粉色60珍珠棉棒 1粉色60珍珠棉棒 2粉色60珍珠棉棒 3粉色60珍珠棉棒 4粉色60珍珠棉棒 5粉色60珍珠棉棒 6
  • 粉色60珍珠棉棒 1
  • 粉色60珍珠棉棒 2
  • 粉色60珍珠棉棒 3
  • 粉色60珍珠棉棒 4
  • 粉色60珍珠棉棒 5
  • 粉色60珍珠棉棒 6

粉色60珍珠棉棒

型號:60棒
品牌:祥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節慶用品 / 其它節慶用品
標籤︰彩色珍珠棉棒 , 彩色epe海綿棒 , epe珍珠棉棒廠家
單價: ¥2 / 米
最少訂量:5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美世達工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北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03

產品描述

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規格泡沫棒 幕牆泡沫棒 玩具珍珠棉棒,工藝樹珍珠棉棒

珍珠棉棒是一種無毒、無異臭味的環保產品,規格、顏色可隨客戶而定,有很好的彈性、韌性,有防水、防碰撞的作用,廣氾用於嬰儿地毯,玩具支架,救生衣物內襯,運動器材等。

供應地毯包邊用特細珍珠棉條,建築填充發泡棉條,傢具包邊條

我司專業生產玩具地毯用的特細珍珠棉條,規格有5MM,6MM,8MM,10MM,此款

產品彈力好,粗細均勻,還可以用於沙發包邊,

本品廣氾用於水泥 泡沫棒,玻璃,石材 海棉泡沫棒,鋁塑板等建材之間縫隙的填充后打膠使用。

現貨直徑Φ6到Φ80粗度,泡沫條圓直徑有6mm  8mm  10 mm  12mm  16mm   18 mm   20mm    22mm  25mm   30 mm 40mm  50mm 60mm 70 mm 80mm大量用於工程玻璃縫隙、大理石縫隙、門窗邊框縫隙等

選擇祥隆珍珠棉棒的無法拒絕的理由:

  • epe珍珠棉棒的模具齊全,密度管徑顏色都可以定製,您的選擇更靈活更多。
  • 優質上等純料保証發泡效果,最新設備最新工藝,優質包裝匹配您優質產品,錦上添花,提升產品價值。
  • 15年專業生產,技術和生產管理上層層把關,把偏差控制到最小不影響您的使用,無後顧之憂!
  • 後期服務更有保障:出廠前嚴把生產每一道工序保証產品質量,物流(自主車隊,德邦,鐵路,陸運等多種方式)靈活選擇方便快捷,以最快的速度到您的手中。保質保速,讓您安心!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粉色60珍珠棉棒 1
圖 1
粉色60珍珠棉棒 2
圖 2
粉色60珍珠棉棒 3
圖 3
粉色60珍珠棉棒 4
圖 4
粉色60珍珠棉棒 5
圖 5
粉色60珍珠棉棒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美世達工貿有限公司

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西堤頭工業園8號

電話︰
86-022-26901296
傳真︰
86-022-26901296
聯繫人︰
張利英 (銷售經理)
手機︰
131065549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節慶用品" 產品信息

"其它節慶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