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UPS與電源

渭南ups電源施耐德SP20KL 1
  • 渭南ups電源施耐德SP20KL 1

渭南ups電源施耐德SP20KL

型號:SP20KL
品牌:施耐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UPS與電源
標籤︰渭南ups電源 , 渭南ups代理 , 渭南ups
單價: ¥28900 / T台
最少訂量:1 T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盟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漢中 渭南ups公司施耐德SP20KL,

熱插拔電池 在更換電池的整個過程中,確保乾淨、不間斷電源以保護設備 智能電池管理 通過智能、精確的充電技術獲得的電池性能、壽命和可靠性。 可擴展的運行時間 需要時允許快速增加更多的運行時間 自動內部旁路 在UPS電源出現過載或故障的情況下向所連接的負載提供公用電源。 溫度補償電池充電 根據實際的電池溫度調整充電電壓延長電池壽命 經 UPS 關機后自動重啟負載 一旦市電恢復,則自動重新啟動所連接的設備。

易管理性

LED 狀態指示燈 借助于視頻指示器可以快速了解設備和電源狀態。 串口連接 通過串口對UPS進行管理。 SmartSlot 插槽 利用管理卡定製 UPS 性能 兼容英飛管理器 以便通過 APC 的英飛管理器軟件進行集中管理。 網絡管理 通過網絡實現對於UPS的遠程電源管理。

適應性

閃存可升級固件 使用 FTP 遠程安裝固件的修訂版。 即插即用外部電池 向 UPS 增加額外的運行時間時,保証負載乾淨、不間斷的供電 架式/塔式 轉換 當從塔式遷移到機櫃式安裝環境時保護對 UPS 的初始投資

可服務性

斷開電池通知 當電池不能提供後備電力時警告 自動自檢 定期自檢電池,確保及早檢測出需要更換的電池。 可預測的故障通知 提供的早期警報故障分析確保了部件及時更換 用戶可更換電池 能夠簡單升級和更換電池 有聲報警 提供改變市電和UPS電源條件的通知

營銷特色

領導者的完全設備兼容性和可靠性可以使您高枕無憂 提供由採用有源功率因數校正(PFC)電源的服務器製造商推薦的純正弦波輸出。安全機構的測試和認証意味着您可以部署Smart-UPS,並且確信它們能夠符合或超過業界最為嚴格的標準。 Low operating and maintenance costs with proven reliability and intelligent battery management. 由APC公司首創的智能電池管理可通過智能化、精確的溫度補償充電來限度地提高電池的性能並延長其壽命。自動自檢確保了電池的可靠性並可在更換電池前向用戶發出警告。方便、易於連接、可熱插拔的電池模塊使得無需斷電就能進行電池更換。 通過容易、方便的遠程訪問能力來節省時間。 通過串口、USB或可選的以太網進行網絡管理。包括PowerChute®網絡關機軟件,可實現方便的監視和控制、安全的操作系統關機以及創新的能源管理功能。 Avoids costly power problems by keeping your IT equipment and data protected and available. 網絡級電源調節功能可防止浪涌的危害和破坏性的噪音。雙轉換架構可提供嚴格的電壓調節、頻率調節、以及出現電力事故時轉換到電池的零轉換時間。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渭南ups電源施耐德SP20KL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盟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辰大道綠地香樹花城56幢1單元12701室

電話︰
86-29-88369898
傳真︰
聯繫人︰
任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9669422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UPS與電源" 產品信息

"UPS與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