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塑料工藝品

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1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2
  • 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1
  • 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2

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型號:XND001
品牌:小牛新材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塑料工藝品
標籤︰導光板廠家 , 亞克力板,PS板 , PMMA有機玻璃
單價: ¥27 / kg
最少訂量:10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小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09

產品描述

小牛亞克力導光板

導光板(light guide plate)是利用光學級的亞克力板材,然後用具有極高反射率且不吸光的高科技材料,在光學級的亞克力板材底面用激光雕刻、V型十字網格雕刻、UV網版印刷技術印上導光點。

亞克力導光板原理

利用光學級亞克力板材吸取從燈發出來的光在光學級亞克力板材表面的停留,當光線射到各個導光點時,反射光。通過各種疏密、大小不一的導光點,可使導光板均勻發光。反射片的用途在於將底面露出的光反射回導光板中,用來提高光的使用效率;同等面積發光亮度情況下,發光效率高,功耗低。單面微結構陣列導光板一般採用押出成型的製作工藝。會往各個角度擴散,然後破坏反射條件由導光板正面射出

導光板特點

1、超薄、超亮

2、導光均勻、節能、環保

3、無暗區、耐用、不易黃化,壽命更長

4、安裝維修簡單快捷等鮮明特點

導光板應用

1、機場、車站、地鐵、連鎖經營店、室內裝飾、公司招牌、商業中心、超級市場、銀行、巴士車站、大型展覽工程

2、液晶顯示器,燈箱等

(加圖片)

其他

東莞市小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廠家,主要從事亞克力板材、PS板、PC板、PMMA/PS/PC鏡片、導光板、擴散板、有機玻璃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全球的亞克力板材有機玻璃板材供應商之一。

公司擁有板材擠壓設備、真空鍍膜設備、先進的激光切割設備、雕刻設備、鋸床設備、覆膜設備、熱彎設備、沖壓設備、鑼機等設備,可以加工切割不同形狀厚度的各類鏡片塑料片,雕刻雕花及異形的亞克力鏡片、工藝品等。

 

常規尺寸:1.22*1.83M 1.22*2.44M

厚度規格:1.0-100MM

各種特殊規格尺寸和顏色可來電訂製,歡迎前來選購

 

 

 


產品圖片

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1
圖 1
導光板廠家PS亞克力PMMA有機板導光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小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鎮東深路樟木頭段196號378室

電話︰
86-13710247298
傳真︰
聯繫人︰
鐘穎瑩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0247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工藝品" 產品信息

"塑料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