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1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2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3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4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5
  •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1
  •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2
  •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3
  •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4
  •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5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型號:223
品牌:林晟木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標籤︰新中式仿古門窗 , 新中式裝修 , 廣州仿古門窗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荔湾林晟木制品厂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30

產品描述

廣州荔灣區林晟新中式裝仿古門制品廠建于2014年,坐落在廣州木雕文化地荔灣區芳村。 廣州荔灣區林晟中式裝仿古門制品經歷6年的展,有一佔地600平方米的生產車間車間配置了料生產線,古典花格滿州窗產線,引原色玻璃,高檔進口木材,配多年製作傳統木工文化的工,專業安裝工程持以代化、格,真,信,尚、和光大發揚千年史文化,定位塑造承中文化的木製工嶺南山水風格的中式裝仿古門發揚開花到嶺南大地。煥發滿州窗中式裝仿古門

 廣州荔灣區林晟古典中式裝仿古門制品廠,在古典家居中式裝仿古門中、持生產規模化、品牌化、產業化的方向經營運作,在古典家居裝仿古業樹立了

在全廠廣大工的共同努力下,都所生中式裝仿古門品按完成和保証質量,向廣大客人立了按守信的理念。展示了嶺南仿中式裝仿古門之美的活力。

廣州荔灣區林晟古典中式裝仿古門制品廠中做到了客人之想客人所想。根據客人要求精心設計,完善的科管理,致生,用心的我廠之所以能取得一點點成步,都應歸功廣大人民嶺南格建築文化的承。

  本廠主要生產各種中高檔嶺南特色各種風滿洲窗、嶺南風格趟攏門、實木仿古屏風。原材料用印尼菠格、沙比利、松木、水曲柳、巴西花梨、緬甸柚木、黑胡桃等進口木材;滿洲窗全部採用古法入隼工PU油漆等先進的科製作,乾燥、防腐、20多道工序處理后精緻加工而成。適各個地需要,本廠款式全,品質穩定,便於安裝,極大的滿足了消者的需求。

 

廣州荔灣區林晟中式裝仿古門制制品廠在多年的發程中,一直持“以客的需求己任、以優、以快捷的服務為導”為宗旨,以一流的研究設計、精挑細選的高木材、精湛的製作工,以嚴謹的工作度、細膩而完善的工管理、流水作的生方式;立志成為過硬的,得起消者考的品牌。

接到訂單,制並仔細審核;2將審核無訂單到生產車間各部始製作;3、配料程中,取優板材,取所需尺寸的配料;4、木工配好的料固定裝;5裝好大體框架后,行精確的造型;6造好型的門進行精砂,理好的平整度;7精砂后的門貼好面板,然後行冷壓處理,保証產品的平整度;8好后的門齊邊精裁,精確尺寸,然後行封理好細節部分;9完工半成品行多道工序油漆;(底漆3-4遍,然後交由色漆,最後完成面漆製作)10、最後經嚴質檢成品包裝入

      

中式裝仿古門是由傳統的木框架嵌套色玻璃畫組成的窗子。套色玻璃刻畫是中西文化合的用工品,採用原色玻璃材料進刻、磨刻或色的技朮處理,以傳統花、鳥、山,水為內容,在配上有黃、紫、白等顏色,加上不同花格的造型,使窗戶典雅秀使得廣東嶺南的建築具一格。

嶺南地方的建築中為什麼五彩斑中式裝仿古門呢。中式裝仿古門的產生都是在滿管理下的滿族文化形成的,滿清時期朝廷派駐了八旗兵駐防廣州。他們帶來了彼時處于優地位的滿洲文化與俗,由於是清朝的滿族人民,得到朝廷的照成為廣州社中富裕有權勢階層,他沿用的北方的花窗形式,引入來洲的彩色玻璃裝配北方風格的木窗,代替了北方用和布的方式,在增加了牢固和美格,逐漸為風尚的建築符號,形成“廣式滿洲窗”,成嶺南地流行的地域性窗式之一。

1840年之後,廣州作為當時中國重要的通商口岸,在中國的史年下,中國的廣大的地域中,有很多的仿古門窗格,南方珠三角有古典裝飾仿古的中式裝仿古門,清末民初八旗子弟格的滿中式裝仿古門,木雕屏中式裝仿古門等。

商的洋人居住在廣州沿江路一,西洋建築中少不了五彩繽紛的洋玻璃,滿州窗玻璃也是在西方的教堂玻璃彩畫中逐漸發展到中方的引用,與洋人做貿的滿洲人或生意人,感覺這種彩色玻璃很漂亮,富有的人民在西方的工廠定製了成為一種兼具中西味的藝朮形式,最初刻制的案如菊、百合等具中國的格的畫作,花錢請西方的廠家專業定製具有中國文化的彩色玻璃,其製作成嶺南特有的滿州窗。  


產品圖片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1
圖 1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2
圖 2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3
圖 3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4
圖 4
廣州新中式明清仿古裝修木製屏風仿古門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荔湾林晟木制品厂

廣州市荔灣區芳村海龍街海北西浦路20號

電話︰
86-020-29831513
傳真︰
86-020
聯繫人︰
劉先生 (主任)
手機︰
186648044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刻工藝品" 產品信息

"雕刻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