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1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2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3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4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5
  •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1
  •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2
  •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3
  •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4
  •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5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型號:k系列
品牌:ktc外牆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外牆板 , 水泥板 , 挂板
單價: ¥22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永沛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KTC外牆板是一種以水泥為基材的真空擠壓成型的薄板,材質緻密,強度高,可適用於高層建築,其外觀簡潔大方,適用於寫字樓辦公樓等公共建築。而且具有較好的吸放濕性、防結露性能和良好的不透水性和吸水彎曲變形小等特點;同時可節省室內空間,是隧道、地鐵車站、地下停車場等地下建築工程牆面裝飾的理想用材。KTC外牆板S系列(實心KTC外牆板)可應用於鋼、木結構別墅;舊樓改造;室內裝飾等中低層建築立面。從定義上看,就可以看出KTC外牆板的優勢,其是一種集功能性、裝飾性為一體的外牆裝飾材料,以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的水泥、植物纖維等為原料,可廣氾應用於工業和民用建築的外牆圍護及裝飾。同時,KTC外牆板還克服了板材表面因塗裝帶來的顏色老化、退色問題,具備了陶板裝飾效果的同時,還克服了陶板的安裝工藝複雜、板材尺寸短小的缺陷。KTC外牆板 與保溫材料岩棉等結合構成外牆外保溫系統,斷橋龍骨和保溫層的厚度可根據建築節能要求設計,具有優良的保溫隔熱性能。  KTC外牆板優良的力學和耐候性能可杜絕和克服其他外保溫系統建築外立麵龜裂問題。主要應用於既有建築節能改造或新建建築的外牆外保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溫工程。KTC外牆板 應用範圍相當廣,不僅可以作為外圍護結構非承重牆體獨立使用,還可與絕熱材料結合構成外牆外保溫結構系統、復合牆體結構系統等。可廣氾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由於具有輕質高強、吸聲、防火、抗震、防潮等特點,還可用於隧道、地鐵車站等城市地下工程。 綠色環保:採用零石棉配方,無放射性,為綠色環保建材產品。  保溫、隔熱、隔聲、防火性能:復合牆體具有優良的保溫、隔熱、隔聲性能,且為不燃材料,可應用於鋼、木結構別墅及框架結構的大型公共建築、工業廠房、路橋聲屏障等。  經濟性能:復合外牆厚度比傳統外牆薄40mm~60mm;同時其牆體重量輕,減輕了建築結構的荷載,有效降低了工程造價。


產品圖片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1
圖 1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2
圖 2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3
圖 3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4
圖 4
代替石材水泥挂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永沛實業有限公司

永沛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南佳境天城

電話︰
86-010-8472781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分公司經理)
手機︰
185191471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