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1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2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3
  •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1
  •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2
  •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3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型號:02250100-755
品牌:壽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壽力油分芯 , 壽力空壓機油 , 油氣分離器芯
單價: ¥2600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升登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0

產品描述

產品特征
壽力空壓機配件嚴格按照生產壓縮機的標準進行生產。
配件編號在不斷地變更,因此同一種零件可能有多個編號。若產品列表中查不到您需要的編號,請將空壓機的型號、生產日期及序列號提供,我們將為您正確選擇
壽力空壓機配件均經過相同的耐力測試,已証實可對您的投資提供最佳保護。
原裝特定功能的壽力空壓機配件的性價比最高。
壽力空壓機正品配件
降低了運行成本
更少的生產中斷
優良的壓縮機保護,保証了較長的壽命期
增長了轉售價值
 
壽力空壓機配件——空氣過濾器
 
壓縮機轉子運行時的間隙最小,從而保証了較高的性能。 但是,粉塵顆粒會造成損坏、降低性能並有可能增加運行成本。 為保護作為您的投資重點的高科技螺杆轉子,阿特拉斯空壓機非常重視進口空氣過濾系統。
阿特拉斯空壓機採用特殊的過濾濾芯以防止污染物進入壓縮機。 然而,我們設計過濾濾芯更是為了能讓大量空氣自由地進入機器。 其他製造商的部件的性能遠遠不及這些原裝阿特拉斯空壓機配件的性能
 
壽力空壓機配件——油過濾器
 
灰塵和粉塵污染壓縮機油會對轉子及其外殼造成損坏或性能損失。 由於相同的油潤滑壓縮機轉子軸承,對這些重要構件的損坏可能會導致出現轉子接觸和運行故障。
原裝阿特拉斯空壓機的油過濾器的性能高,並且都是由特定的過濾器濾芯組成。 性能包括高濾除率、耐溫性好、防止合成油腐蝕。 設計時考慮到要承受操作高壓,阿特拉斯空壓機過濾器具有超長的壽命期,這要得益于其高抗污能力。
 
壽力空壓機配件——油分離器
只有原裝阿特拉斯空壓機更換油分離器濾芯才可結合低壓差提供極低的油含量。 這就意味着通過其後安裝的精良過濾器的較低耗油量和較長的壽命期能產生更優質的空氣和最低的運行成本。
阿特拉斯空壓機配件隨時為您準備
注意事項

使用“保養包”,您可以預先計劃壓縮機保養,從而避免出現影響預算的意外。 出於時間和節省成本考慮,沒有必要訂購和安裝分開的備用部件,“保養包”無疑是最划算的保養解決方案。 更不用說在安裝備用部件時還得冒以下風險:使用的備用部件極像原裝部件,但不能保証其性能也和原裝部件的性能一樣。

發貨事項

全國包郵,我們保証您的付款訂單會在當天內發貨,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山東貨期1-2天到達,其它省市大約3-5天(不含西藏、新疆等偏遠地區);如有需加急發貨,請聯繫我們的客服,我們有優質的服務團隊,為親妥善解決問題。

售后服務

1、提供全方位的、系統的服務。從空壓系統的系統設計、開機調試、運行維護到設備管理的每一個環節都提供及時、專業的服務。
2、定期巡訪制。對客戶進行每年二次的定期巡訪,及時消除可能存在的隱患,確保每一台設備高效、低費用、無故障運行。
3、設備維保總結和維保計劃。定期為用戶提供設備的維護保養工作總結、設備運行狀況評價和設備的維護保養計劃,讓用戶隨時了解和掌握空壓設備的運行狀況。
4、提交服務報告。對用戶的每一次服務,我們都向用戶提供雙聯式服務報告。對客戶咨詢的問題,在當天回復。
5、備件供應。全部原廠零部件供應,規格、品種齊全,供應方便、快捷,價格合理。
6、設備的故障處理:24小時服務熱線:136-186-11011,服務工程師在接到電話2小時內(依路程遠近)到達現場。


產品圖片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1
圖 1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2
圖 2
壽力空壓機油分芯02250100-755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升登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香港路318號

電話︰
86-027-85881660
傳真︰
86-027-85790281
聯繫人︰
週全中 (經理)
手機︰
136186110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