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N型泥漿泵 1N型泥漿泵 2
  • N型泥漿泵 1
  • N型泥漿泵 2

N型泥漿泵

型號:2PN
品牌:長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長壽水泵 , 2PN , 泥漿泵
單價: ¥1100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自貢市長壽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自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1

產品描述

長壽水泵2PN產品特點:PN泥漿泵分立式、臥式單級單吸泥漿泵適用於輸送含固體顆粒的液體,廣氾適用在火電廠水力除灰,選礦廠精礦,尾礦輸送領域,輸送重量濃度大為50-60%。

一、長壽水泵2PN泥漿泵產品概述 :

PN、PNL型泥漿泵系單級單吸泥漿泵分立式泥漿泵、臥式泥漿泵,適用於輸送含固體顆粒的液體廣氾適用在火電廠水力除灰,礦山輸送礦砂液體,也可用於建材、造紙、紡織、食品、飼料等部門抽送各種漿料,濃度不超過50%-60%(重量計)。PNL、PN型泥漿泵,過流零件均使用耐磨合金材料製造,壽命長,敞開式葉輪用螺紋軸連接,葉輪與護板之間的間隙可以調整,以保持高效工作。PNL、PN型泥漿泵有:1PN、2PN、3PN、4PN、6PN、2PNl、3PNl七種。

二、長壽水泵2PN泥漿泵結構說明:

1)泥漿泵過流部分承磨件採用了耐磨鑄鐵,使用壽命長。(2)泥漿泵葉輪和護板的間隙可以及時調整,保持較高工作效率。(3)泥漿泵4〞以上該型泵軸承直裝于水平中開托內,拆檢方便調整及時,並在油池內裝有水冷蛇形管,改善了軸承的工作條件。

   如需了解更多水泵知識,請來電:18048493206   www.zgcsbf.com


產品圖片

N型泥漿泵 1
圖 1
N型泥漿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自貢市長壽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自流井區舒坪鎮雙龍橋1號

電話︰
86-0813-3600128
傳真︰
聯繫人︰
賴經理 (經理)
手機︰
180484932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