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UPS與電源

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00W 1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00W 2
  • 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00W 1
  • 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00W 2

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

型號:C2K
品牌:山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UPS與電源
標籤︰山特城堡UPS電源 , 山特UPS電源 , 山特2KVA 2000VA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中科萬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7

產品描述

山特 C2K產品簡介

新一代城堡Castle系列C1~3KSUPS產品依然採用了純正在線雙轉換架構,為用戶負載提供不間斷的高品質交流電源;同時,利用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數字信號處理技術,對UPS整個工作過程作更精確的控制,使整機運行更穩定可靠;在可以自動識別50/60Hz電源系統的基礎上,延用了原有的高頻IGBT整流技術,並採用數字化控制的主動功率因數校正技術使UPS輸入功率因數達到0.98以上,提高了輸入電能的利用率,為用戶節約更多運行成本;而根據IT類負載(服務器、PC、路由器、交換機等)的發展趨勢設定的UPS輸出功率因數為0.8,整機帶載能力更勝一籌。

智能運行+遠程控制=掌上供電系統

新一代城堡Castle系列C1~3KSUPS具有完全智能運行特性,使得UPS可以實現在無人職守條件下根據輸入輸出電源情況、負載情況和自身工況自動對工作模式進行智能調空。而且,除了標配的RS232通訊接口外,新一代城堡Castle系列C1~3KSUPS產品還裝備有具有豐富通訊擴展功能的智能插槽,可以選擇安裝SNMP卡、RS485AS400卡、EMD環境監控器等多種智能監控卡。小巧玲瓏,遠近自如,猶如一個迷你型掌上供電系統,隨時隨地盡在掌握。

人性化設計與精細製造工藝讓使用更輕鬆自如

傾斜操作面板設計、獨立的自檢開關、反襯LED燈光效果的深色調標籤、萬次壓凸按鍵、表面咬花工藝…時尚簡潔的外觀和清晰明瞭的指示標誌,在每一個細處體現出人性化設計的理念和精細製造工藝帶來的超值享受。

綠色電源,領跑未來

作為一個有社會和公眾責任的企業,山特全面徹底執行了年初實施的目前世界覆蓋面最大的電子信息產品污染控制的法規——歐盟RoHS指令。使得UPS所包含的電子產品及其元器件(電阻、IC等)在製造過程中都減少甚至避開對鉛、汞等有毒物質的使用。新一代城堡Castle系列C1~3KSUPS正是在這一時期推出的代表電源未來朝綠色環保方向發展趨勢的升級產品。

一只水桶所能裝的水是由最短的那根木條決定的。木桶理論直觀地描述了產品性能參數表達的含義。輸入/輸出、人機對話、智能運行、遠程監控、環保法令運營成本……一個好的產品需要在諸多方面進行衡量,單個性能指標參數無法衡量產品所帶來的價值,優越的整機性能才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通過體貼入微的設計和堅持不懈的品質控制,20079月起,山特將全新面貌的新一代城堡Castle系列C1~3KSUPS產品呈現在用戶面前。

時間洗禮出真正優秀產品,創新理念為用戶帶來更多運營價值。新一代城堡Castle系列C1~3KSUPS必將以其更可靠的性能、更人性化的設計和更高的性價比成為用戶心中的首選產品。

山特 C2K詳細參數

型 號/Model

C2K

額定容量/In

2000VA/1600W

輸入電壓/Input voltage range

115VAC~300VAC

輸出電壓/Output voltage range

220VAC±2%(電池模式)

輸出頻率/Output frequency

與輸入同步〔市電模式〕當市電頻率超出(46~54)Hz範圍時,輸出頻率為50(1±0.2%)Hz

閥控式鉛蓄電池
電壓/容量×數量

12V7AHX6

備用時間/Backup time

5-15分鐘

充電時間/Charging period

≤10小時

輸出插座(國標)

4個

轉換時間/Transfer time

零轉換

軟件界面/Interface

RS-232 + Intelligent Slot

報警系統/Alarm System

電池:明顯低電報警 :過載持續發聲報警

可處接其它端口/Other ports

可選擇安裝Winpower CMC監控卡、SNMP卡、RS485、AS400卡、EMD環境監測器。

淨尺寸(寬度×深度×高度)(mm)

190mm × 383mm × 316mm

運輸尺寸(寬度×深度×高度)(mm)

90mm × 262mm × 197mm

淨重/Net weight

23kg

運輸重量/Shipping weight

25kg

主機顏色/Host Color

黑色

聽覺噪音/Hearing noise

距設備表面1M處:38 dBA

操作環境/Environment of Performance

溫度/0°C-40°C , 濕度/20%-90%

存儲高度/Storage height

0-15000m

操作高度/Operation height

0-3000m

保修服務/Warranty Service

3年維修或更換


產品圖片

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00W 1
圖 1
山特C2K CASTLE-2K 2KVA 2000VA 1600W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中科萬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中關村科技創業園1205

電話︰
010-86227189
傳真︰
聯繫人︰
趙彥緒 (經理)
手機︰
182012302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UPS與電源" 產品信息

"UPS與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