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1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2
  • 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1
  • 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2

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型號:SF
品牌:博利 湖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伸縮縫 , 橋梁伸縮縫 , 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單價: ¥68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2

產品描述

梳齒型伸縮縫安裝步驟

1、錨固螺栓的組裝焊接:將梳齒縫按設計長度預排,排好后編上序號,並將螺栓擰好,將穿觔與螺杆焊接,安好位置,擰下螺帽,將焊好的鋼觔籠放入槽口,與預埋觔焊接。

2、將鋼觔籠與預埋觔焊接后,安裝模板,保証模板安裝牢固、密實,以免砼振搗時發生漲模或漏漿。模板安裝完成后用空壓機吹槽,同時將外露螺杆套絲用膠帶纏好。

3、澆筑梳型板下砼:用插入式振搗器嚴格按照要求均勻振搗,密實后用抹子將砼上面磨平。

4、安裝梳型板:安裝防水膠板、不鏽鋼滑板,再按編號裝配固定板,按編號安裝滑動板。將梳齒板伸縮裝置滑動板和固定板在安裝前定位找平,然後用固定卡把兩板(滑動板與固定板)固定成一體,使之平整,無錯齒、翹齒現象。然後吊起使齒板螺栓孔與預埋螺栓吻合一致即可落板,安裝梳

齒板伸縮裝置時採用3m水平直尺沿路面測量好平整度,調整完畢后才能取下固定卡具,使滑動齒板縫自由滑動、伸縮,應注意將齒板縫的沉頭螺栓用封孔膠封閉,防止螺母鬆動脫落造成不良後果。

5、齒板伸縮裝置安裝完畢后將齒板縫的背側預留槽,重新澆筑C50鋼纖維混凝土,要求振搗密室,表面抹光平整。

6、養護:施工完成后,注意對混凝土進行灑水養護,挨個將螺帽擰緊,並在孔內灌注環氧樹脂,齒縫內灌注半槽雙組份聚硫密封膠.

伸縮功能:為協調自然因素引起的橋梁端部的轉動和縱向位移,如橋梁在溫度變化時,橋面有膨脹或收縮的縱向變形,車輛荷載也將引起梁端的轉動和縱向位移。為使車輛平穩通過橋面並滿足橋面變形,需要在橋面伸縮縫處設置一定的伸縮裝置。這種裝置稱為橋面伸縮縫裝置或伸縮縫.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以先進的生產工藝.超前的精密機械.求精的敬業精神.優質的服務宗旨.完善的管理機制促使產品保持在同行業的超前水平.歡迎廣大朋友前來採購.公司24小時免費技術咨詢.歡迎來咨詢.聯繫電話:17603185451   趙經理

 


產品圖片

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1
圖 1
供應江西橋梁伸縮縫    SF梳齒型橋梁伸縮縫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彭杜鄉劉田村

電話︰
86-0318-289389
傳真︰
聯繫人︰
趙偉 (職員)
手機︰
176031854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