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1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2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3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4
  •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1
  •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2
  •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3
  •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4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減速機供應 , 減速機廠 , 減速機加工生產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萬巢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1

產品描述

萬巢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高端行星減速機的研發裝配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本公司擁有一批德國和日本的科研技術,並且在本領域獲得多項專利,成為一個與世界頂級品牌媲美的本土品牌——弗萊格。

    萬巢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全面的減速機系列,多元化的減速機類別,滿足各個領域客戶的需求。主要產品包括:行星減速機、蝸輪蝸杆減速機、伺服減速機、諧波減速機、RV減速機、電動缸、模組等多個系列減速機及其配套產品。公司產品涉及機床、機械、汽車、航空、印刷、造紙、機器人、包裝、灌裝、太陽能設備、醫藥等多種行業。

萬巢秉承“心存敬畏,執着專一”的價值觀,與“精工利器,匠心鑄魂”的經營理念 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精準的交期,及時高效的售后服務。歡迎廣大客戶前來洽談

行星減速機作用及用途介紹

行星減速機是應用到的一種機械傳動設備,在減速機領域有着其性能很好而被應用於各行各業;行星減速機主要由行星輪、太陽輪、內齒圈、外齒圈、行星架組成,作用是用來降低轉速、提升扭矩;相比較于齒輪減速機,行星減速機的性能更加好,下面看看行星減速機和齒輪減速機的兩者區別在於精度上:

  1、行星減速機,由一個太陽輪系加一組活着多組行星輪(一組為三個)組成,可在告訴運轉的過程中保持相當的精度,並且相對其輸出扭矩,行星減速機的體積是很小的.但因其材料精度,加工方式的細緻,所以行星減速機的造價比齒輪減速機很多很多。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行星減速機

外文名稱:planetary reducer

傳動結構:行星輪,太陽輪,內齒圈

應用:起重、挖掘、運輸、建築等行業

工作原理:

由一個內齒環(A)緊密結合於齒箱殼體上,環齒中心有一個自外部動力所驅動之太陽齒輪(B),介於兩者之間有一組由三顆齒輪等分組合於托盤上之行星齒輪組(C)該組行星齒輪依靠著出力軸、內齒環及太陽齒支撐浮遊于期間;行星減速機當入力側動力驅動太陽齒時,可帶動行星齒輪自轉,並依循著內齒環之軌跡沿著中心公轉,遊星之旋轉帶動連結于托盤之出力軸輸出動力。

行星齒輪減速機重量輕、體積小、傳動比範圍大、效率高、運轉平穩、噪聲低適應性強等特點。減速機廣氾應用於冶金、礦山、起重運輸、電力、能源、建築建材、輕工、交通等工業部門。


產品圖片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1
圖 1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2
圖 2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3
圖 3
靜安區生產加工行星減速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萬巢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匯技路988號

電話︰
17798641256
傳真︰
聯繫人︰
賁總 (經理)
手機︰
158006872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減速機、變速機" 產品信息

"減速機、變速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