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液氨分解制氫爐專用催化劑鎳觸媒 1
  • 液氨分解制氫爐專用催化劑鎳觸媒 1

液氨分解制氫爐專用催化劑鎳觸媒

型號:Z204
品牌:天一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標籤︰氨分解 , 鎳觸媒 , 催化劑
單價: ¥120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皖軒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3

產品描述

蘇州皖軒淨化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於蘇州市吳中技術開發區,從事工業氣體設備的研製、開發、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及服務,提供氣體資源和配套產品。 

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求實創新、客戶至上、質量第一"的理念,探索、開發新工藝、新技術,不斷地積極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和科研成果。公司獨特的分子篩裝填技術、系統全自動操作技術等多項在以石油化工、化纖、熱處理、冶金、玻璃、食品、醫藥、電子、國防航天、航空等主導領域中得到了廣氾的應用。通過創新領先的技術、穩定可靠的質量、快捷專業的服務、嚴謹高效的管理,保証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技術和產品。 

公司能為廣大用戶提供氨分解爐及純化裝置、PSA變壓吸附制氮裝置、氨分解變壓吸附制氫裝置、天然氣制氫裝置、甲醇裂解制氫裝置、氫氮配比裝置、氣體純化裝置、氣體回收裝置、空氣淨化工程等氣體設備,並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多種供氣解決方案,還可為用戶提供製氮、制氧、制氫設備及相關設備的維修保養,對用戶進行技術培訓,技術咨詢等。公司生產的設備廣氾應用於有色、黑色金屬、熱處理、化工行業、石油行業、塑料行業、橡膠行業、電子行業、醫藥行業、啤酒飲料、食品保鮮、冶金行業、玻璃行業、煤礦行業、航天技術支持等行業和領域,設備運行穩定,安全可靠。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服務是合作的基礎,公司始終堅持“品質創造未來,服務創造品牌”的原則,竭誠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和最滿意的服務。 
熱忱歡迎廣大朋友來電、來函垂詢!


產品圖片

液氨分解制氫爐專用催化劑鎳觸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皖軒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吳中區木東路7860號5號

電話︰
0512-63383848
傳真︰
0512-63383848
聯繫人︰
李浩 (總經理)
手機︰
180517411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磁性材料" 產品信息

"磁性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