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 1
  •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 1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

型號:DTG
品牌:泰安德圖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便攜溫度校驗儀 , 干體溫度檢驗儀 , 干式溫度校驗爐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安德圖自動化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16

產品描述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現貨 干體溫度校準爐型號圖片價格  

  便攜溫度校驗儀,便攜干體廠家,山東干體溫度檢驗儀廠家,便攜式干井溫度校驗儀,手持干體爐子,干體爐校準,干式溫度校驗爐,湖南干體校準爐廠家,泰安便攜式干體爐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使用方法:

1)接通電源,電源插頭上方的風扇開關打開,再打開溫控儀開關(綠色)即為溫控儀基本窗口。

2)設置溫度點:在基本窗口中,按一下確認鍵ENT,進入定值初始窗口,再按兩次參數鍵 ,將SV號設置(注:SV號對應相應的PID,如:SV1對應PID1)改為所要溫度點相應的號按確認鍵ENT確認后按四次就回到定值初始窗口,泰安德圖再按三次確認鍵ENT回到基本窗口。然後按增加鍵 、減少鍵 ,將SV窗口的數字值設為需要的溫度點,按確認鍵ENT進行確認。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優點:

1觸摸屏操作,中文顯示,美觀大方。全自動控溫裝置,一鍵升溫,使用便捷。

2多段控溫,升溫快,零超調,快速穩定。多點校準插補校準技術,控溫更準確

3具備RS232接口,可數據導出,方便查詢。溫度曲線、波動度、偏差同步顯示,讀數直觀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實物圖:

  泰安德圖專注于溫度計量和校準技術,致力于熱工計量和校準儀器的研發和製造。公司還生產熱電偶熱電阻檢定系統、溫濕度檢定系統、智能溫濕度巡檢儀、無線智能巡檢系統、便攜干式溫度校驗爐、表面溫度校準系統、超便攜智能恆溫槽等產品。繼續秉承德圖儀器,品質典范”的核心理念,堅持不懈地助力溫度計量行業的發展。

便攜溫度校驗儀,便攜干體廠家,山東干體溫度檢驗儀廠家,便攜式干井溫度校驗儀,手持干體爐子,干體爐校準,干式溫度校驗爐,湖南干體校準爐廠家,泰安便攜式干體爐

聯繫人:陶經理      手機:18364805908   (微信同號)

電話:0538-5059792   QQ: 1554726636 

地址:泰安市高新技術開發區


產品圖片

 便攜式干體校準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安德圖自動化儀器有限公司

泰安市高新區鳳祥路1708號

電話︰
86-0538-5059792
傳真︰
86-0538-5059792
聯繫人︰
陶女士 (經理)
手機︰
183648059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