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1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2
  • 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1
  • 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2

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型號:3KW
品牌:高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除塵器 , 吸塵罩 , 吸塵管
單價: ¥8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高智機電工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雕刻機吸塵器俗稱(工業除塵器,移動式布袋吸塵器,廣告雕刻機吸塵器,木工傢具吸塵器),分為單桶吸塵器與雙桶吸塵器廣氾用於各木工廠,傢具廠,木製品、製藥、食品、電子、化工、儀表、精密機械、五金、塑膠、皮革、鞋廠等粉塵量較大的生產環境。
移動式布袋雕刻機吸塵器工作原理:
    當含塵氣體從移動式布袋吸塵器入口進入后,由導流管進入各單元室,在導流裝置的作用下,大顆粒粉塵分離后直接落入灰斗,其餘粉塵隨氣流均勻進入各倉室過濾區中的濾袋,當含塵氣體穿過濾袋時,粉塵即被吸附在濾袋上,而被淨化的氣體從濾袋內排除。
 
移動式布袋雕刻機吸塵器優異特性:
移動性、隨意性好、吸塵效果佳、對於粉塵點多環境更為適合;它可實施各點機台隨意控制;避免電力資源浪費.價格實惠,吸塵效果好。
)、改善排放粉塵有害物的工藝和工作環境,儘量減少粉塵排放及危害;
2)、吸塵罩儘量靠近污染物並將其圍罩起來。形式有密閉型、圍罩型等。如果妨礙操作,可以將其安裝在側面,可採用風量較少的槽型或桌面型;
3)、決定吸塵罩安裝的位置和排氣方向。研究粉塵發生機理,考慮飛散方向、速度和臨界點,用吸塵罩口對準飛散方向。如果採用側型或上蓋式吸塵罩,要使操作人員無法進入污染源與吸塵罩之間的開口處。比空氣密度大的氣體可在下方吸引;
4)、決定開口週圍的環境條件。一個側面封閉的吸塵罩比開口四週全部自由開放的吸塵效果好。因此,應在不影響操作的情況下將四週圍起來,儘量少吸入未被污染的空氣;
5)、防止吸塵罩週圍的紊流。如果捕集點週圍的紊流對控制風速有影響,就不能提供更大的控制風速,有時這會使吸塵罩喪失正常的作用;
6)、吸塵式(推挽式)利用噴出的力量將污染氣體排出;
7)、決定控制風速。為使有害物從飛散界限的最遠點流進吸塵罩開口處,而需要的最小風速被稱為控制風速。
一、連續運行時間每天10小時以下,保証冷卻水的清潔及水泵的正常工作,絕不可使水主軸電機出現缺水現象,定時更換冷卻水,以防止水溫過高。冬季如果工作環境溫度太低可把水箱裡面的水換成防凍液。 
二、每次機器使用完畢,要注意清理,務必將平台及傳動系統上的粉塵清理乾淨,定期(每周)對傳動系統(X、Y、Z三軸)潤滑加油。(注:X、Y、Z三軸光桿用機油進行保養;絲杆部分加高速黃油;冬季如果工作環境溫度太低絲杆、光桿(方形導軌或圓形導軌)部分應先用汽油進行沖洗清潔,然後加入機油,否則會造成機器傳動部分阻力過大而導致機器錯位。) 三、對電器進行保養檢查是,一定要切斷電源,待監視器無顯示及主迴路電源指示燈熄滅后,方可進行
單筒雕刻機吸塵器價格,雙筒吸塵器價格.雕刻機專用吸塵器,採用電機聯軸漩渦風機,塵埃入口旋風分離式結構,減輕了過濾器的壓力。過濾器採用滌綸針刺氈濾袋,拉杆清灰。儲塵鐵桶夾具把手裝卸快捷、便利、穩固,配備容量觀察孔,移動式滑輪,傾倒灰塵更加方便。具有特點:結構緊湊、外形美觀大方、無外露動力、吸力強勁、噪音低、性能穩定、移動方便、操作維護安全簡單方便。該機用於金屬鐵屑、濕塵、粒徑大於8um的塵埃和顆粒物的收集。電控部分運用相序和斷路,超溫和過載保護裝置,可24小時連續運作,適合於各種精密機械配套,作業于機台設備、懸挂設備、天花板、牆壁、地面、角落等的打掃。雕刻機排塵罩、粉塵收集裝置:一孔安裝于雕刻機主軸電機機身,另一孔接吸塵器或工業集塵器。冷軋鋼板焊接,表面噴塑,底部安裝有5mm中硬毛刷,防止雕刻粉塵飛揚,安裝簡單,經濟實用!
規格:
直徑65mm,  
直徑80mm
直徑100mm
直徑125mm,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1
圖 1
CNC開料機吸塵器配套吸塵罩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高智機電工具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鳳凰路鳳凰SOHO

電話︰
13645-136-45417517
傳真︰
86-0531-45417517
聯繫人︰
張小粉 (經理)
手機︰
4541751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