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1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2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3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4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5
  •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1
  •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2
  •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3
  •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4
  •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5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型號:冷榨
品牌:香達人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標籤︰純冷搾芝麻油 , 藥用芝麻油 , 化妝品精油
單價: ¥159 / 提
最少訂量:1 提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香達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4

產品描述

公司簡介

山東香達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毗鄰孔孟之鄉,交通便利。公司現有生產、化驗、灌裝等配套輔助設備120余台,能夠實現油料入機機械化、玻璃瓶清洗烘乾清潔化、灌裝自動化的整體運作。公司引進德國”KOMET”冷搾設備,建有低溫冷搾油生產線,年產2000噸。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憑良心,做好油”的經營宗旨,不斷創新、不斷進取,為消費者提供綠色健康的食用油。

目前,香達人食品推出了冷搾花生油、冷搾亞麻籽油、冷搾核桃油、冷搾芝麻油產品,並且將與代工公司合作推出嬰幼儿麵條、大米等輔食產品。

冷搾工藝

香達人採用低溫冷搾工藝,引進德國冷搾系統,在比較低的溫度下進行壓搾(根據不同原料溫度有所不同),不 經傳統熱搾的加水調質、高溫蒸炒工藝、又不同于化學溶劑浸出工藝,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料中的營養成分,避免了熱搾高溫焙炒中極易產生的苯並(a)芘和化學浸出可能會帶來的溶劑殘留。

芝麻油(搾油溫度55℃

香達人冷搾芝麻油精選芝麻原料,低溫冷搾,含油酸、亞油酸、甾醇、芝麻素、芝麻酚、葉酸、卵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B1,B2、尼克酸、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並有一定藥用價值

A對視網膜的發育至關重要,有助于防止夜盲症和視力減退;而亞油酸能在體內轉化成γ-亞麻酸和花生四烯酸,這類物質具有抗血栓、治療週圍血管疾病,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冷搾芝麻油香味獨特,可涼拌、蘸料、烹飪等,具有不錯的提味提香的效果。


付款方式︰人民幣

產品圖片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1
圖 1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2
圖 2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3
圖 3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4
圖 4
香達人高品質冷搾藥用芝麻油750ml*2瓶禮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香達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小孟鎮金泰路1號

電話︰
0537-6050999
傳真︰
聯繫人︰
朱福鎮 (經理)
手機︰
1327939487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用油" 產品信息

"食用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