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JZG-02、JZG-03型長效降阻劑 1
  • JZG-02、JZG-03型長效降阻劑 1

JZG-02、JZG-03型長效降阻劑

型號:-
品牌:青島新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降阻劑 , 滲透粉 保濕粉 , 回填料
單價: ¥1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胶南市鑫科方正降阻剂厂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19

產品描述

JZG-02JZG-03型長效降阻劑是我廠根據近幾年來降阻劑投入使用中的實際問題,結合多年來從事各種降阻劑產品的實踐經驗,借鑑國內外降阻劑的特性,揚長避短,從多組配方中精選並加以改進開發的一種更新型特效降阻產品。

  JZG-02JZG-03型長效降阻劑集高分子樹脂與無機化合物兩大類型之優點,適應于各種不同的地質及氣候條件,被廣氾應用於電力、通訊、廣播、電視、航空、石油、國防軍工及電子計算機設施等各種形式的高要求接地裝置,它有效地解決了長期困繞電氣接地工程路徑電阻與接解電阻的技術難題,成為電氣接地工程優化設計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本接地降阻劑是具有良好導電性能的非金屬復合材料,電阻率R=0.45,降阻率在60-90%之間,(土壤電阻率高,降阻越明顯),它能有效的降低接地裝置接觸電阻,並能延緩活性氯離子對金屬接地極腐蝕(PH值為8)理論有效期達30年以上。
     該產品的突出特點是能有效的解決各種特殊條件下的複雜防雷接地,保護接地等工程疑難問題,特別是對山區、海島、黃沙等高阻值地區的接地;對工程要求嚴格;對強腐蝕地質條件下的接地;對市區內受面積限制的狹窄地帶接地等;均能達到理想效果。
     實踐証明,JZG-02JZG-03型降阻劑穩定長效,效果顯著,而且它又是一種經濟效益型的產品,它能極大的節省工程投入中的財力、物力並最大限度的降低施工的佔地面積。

 


產品圖片

JZG-02、JZG-03型長效降阻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胶南市鑫科方正降阻剂厂

中國山東省青島膠南大場勝水路43號

電話︰
86-0532-86169362
傳真︰
86
聯繫人︰
董潔 (市場部)
手機︰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