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1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2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3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4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5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6
  •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1
  •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2
  •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3
  •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4
  •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5
  •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6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型號:茂名华美月饼团购批发-高州华美
品牌: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標籤︰茂名華美月餅團購 , 華美月餅批發 , 高州華美月餅廠家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華美月餅團購批發熱線電話

當前月餅忽略核心特點而按產地分的有百:京式月餅廣式月餅滇式月餅潮式月餅甦式月餅、臺式月餅、港式月餅、徽式月餅、衢式月餅秦式月餅晉式月餅甚至日式等;就口味而言,有甜味、鹹味、咸甜味、麻辣味;從餡心講,有桂花月餅梅干月餅五仁豆沙、玫瑰、蓮蓉冰糖白果肉鬆、黑芝麻、火腿月餅、蛋黃月餅等;按餅皮分,則有漿皮、混糖皮、酥皮、奶油皮等;從造型上又有光面與花邊之分。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廣式月餅:皮薄、鬆軟、香甜、餡足。

潮式月餅:皮酥餡細,油不肥舌,甜不膩口,口感柔軟。

甦式月餅:松脆、香酥、層酥相疊,重油而不膩,甜咸適口。

滇式月餅:皮酥餡美,甜咸適中,色澤澄黃,油而不膩。

京式月餅:外形精美,皮薄酥軟,層次分明,風味誘人。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中秋節吃月餅的傳說

中秋節吃月餅的習慣,在我國曆史悠久,中秋節吃月餅的傳說。關於中 秋節吃月餅的由來 ,有不同的說法 。

(1)唐朝時,太宗李世民為征討北方突厥,平定其屢次的侵犯,令手下大將李靖親自率部出征,轉戰邊塞,結果屢建奇功。

八月十五這天凱旋歸京。為了慶祝勝利,京都長安城內外鳴砲奏樂,軍民狂歡通宵。當時有個到長安通商的吐蕃人,特地向皇上獻圓餅祝捷。

太宗李世民大喜,接過裝璜華麗的餅盒,取出彩色圓餅,指着懸挂天空的明月說道 :應將胡餅邀蟾蜍(即月亮) 。隨後,將圓餅分給了文武百官。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從此 ,中秋節吃月餅的習俗便流傳了下來。

(2)月餅,在我國有着悠久的曆史,作文素材《中秋節吃月餅的傳說》。 ◆分享好文◆據史料記載,早在殷、周時期,江、浙一帶就有一種紀念太師聞仲的邊薄心厚的太師餅,此乃我國月餅的始祖。漢代張騫出使西域時,引進芝麻、胡桃,為月餅的製作增添了輔料,這時便出現了以胡桃仁為餡的圓形餅,名曰胡餅。月餅的製作從唐代以後越來越考究,民間有了從事生產的餅師,京城長安也開始出現糕餅鋪。甦東坡有詩寫道: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到了明代,中秋吃月餅才在民間逐漸流傳。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當時心靈手巧的餅師,把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作為食品藝朮圖案印在月餅上,使月餅成為更受人 。(3)月餅,原本是祭月時供品的一種,以後成為民間互相餽贈的禮品。《西湖遊覽志》稱 民間以月餅相饋,取團圓之義。‘東坡以’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來讚譽月餅 。相傳我國古代,帝王就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禮制。在民間,每逢八月中秋,也有左右拜月或祭月的風俗。八月十五月儿圓,中秋月餅香又甜,這句名諺道出中 秋之夜城鄉人民吃月餅的習俗。月餅最初是用來祭奉月神的祭品,後來人們逐漸把中秋賞月與品嘗月餅,作為家人團圓的象征,慢慢月餅也就成了節日的禮品。


產品圖片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1
圖 1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2
圖 2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3
圖 3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4
圖 4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5
圖 5
茂名華美月餅團購批發-高州華美月餅廠家報價明細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南沙社區168號

電話︰
----1 3 6 2 2 7 7 5 1 00
傳真︰
---
聯繫人︰
唐領 (業務部)
手機︰
1 3 6 2 2 7 7 5 1 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休閑食品" 產品信息

"休閑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