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1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2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3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4
  •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1
  •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2
  •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3
  •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4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朝鮮展會 , 朝鮮商品展 , 朝鮮秋季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展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7

產品描述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展會時間: 2019-09-23 2019-09-27

展館: 朝鮮 平壤 平壤三大革命紀念館

展會面積: 6000

展會週期: 12

主辦方: 朝鮮國際展覽社

 

展會介紹Exhibition introduction

  “平壤國際商品展覽會”由朝鮮貿易省直屬機構朝鮮國際展覽社主辦,是朝鮮目前規模最大、貿易效果最好的國際性展覽會。該展始創于1998年,每年舉辦一屆,自2005年,改為每年春秋兩季舉辦。朝鮮春秋季展覽會不僅僅是朝鮮一年里最大的國際盛會,也是外國企業產品進入朝鮮市場的唯一途徑,中國企業可以利用參加平壤國際商品展覽會的機會,向朝鮮民眾展示產品並尋找朝方合作夥伴。

 

 

  朝鮮實行計劃經濟,企業一般以會社命名,所有的會社屬於國有會社,每年會有大量的會社到展會現場採購洽談。展會每年吸引300多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觀眾數量超過10萬人次。

 

  2019年,來自朝鮮、中國、俄羅斯、巴基斯坦和波蘭等國家和地區的450多家公司參展參加了“平壤季國際商品展覽會”,展示了冶金、電子、機械、建材、運輸、衛生、輕工業和日用品工業等領域應用先進科學技術生產的產品,展出總面積達6000平方米,觀眾數量810萬人次。2019春季我司組織的中國企業展出面積約500㎡,主要展出農業機械、食品包裝機械、家電、輕工產品、日用品、五金工具等。展會期間,展位參觀的人員絡繹不絕,其中,上海一家貿易公司接待了几十家朝鮮會社,並與其中10多家朝鮮會社進行詳細洽談,取得了良好的貿易效果,來自浙江、武漢、北京、南京等企業也在展會上取得了很好的收穫。

 

展會特色Exhibition Highlights

  1.展覽會得到政府部門全力支持,由朝鮮官方機構對外經濟省國際展覽社主辦,為朝鮮國家級別的展覽會,也是當地規模最大的展覽會。

  2.朝鮮全年只有春季和秋季兩次國際商品展覽會,允許外國企業參展,因此該展覽會是中國企業進入朝鮮市場的唯一渠道。

  3.媒體曝光度高,當地重要媒體對展會進行報道,參展企業有在當地獲得媒體免費宣傳機會。

  4.朝鮮還沒有實行改革開放,計劃經濟下物品非常稀缺,市場大競爭小。

  5.朝鮮展會上的消費成交貨幣通常用美金交易,貨品價格比中國高出一倍,老百姓消費能力強。

  6.展會是朝鮮老百姓重要的節日盛會,展會入場人次達8-10萬人。

  7.提供對接當地行業企業的個性化服務,組委會可根據參展企業需求,提前協助尋找朝鮮專業企業對接洽談。

 

 

市場背景Market Background

  朝鮮實行計劃經濟,現所處的階段類似于中國六、七十年代,社會實行分配製度。朝鮮製造業欠發達,生產能力有限,物品物資在朝鮮非常緊缺,大部分地方需要憑借各種票証才能購買到物品。在人們滿足溫飽基本需求之後,大部分人渴望購買到品種更加豐富的進口商品。

  自80年代起,朝鮮擴大對外經貿合作交往,吸引外商投資。近幾年,朝鮮積極發展對外尤其對華經濟貿易關係,引進外資建立合營、合作企業。據報道,朝鮮已經與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貿易關係。朝鮮的對外貿易夥伴主要是中國、泰國和俄羅斯。從目前朝鮮對外貿易體現的特點看,中國仍為朝鮮第一位的貿易夥伴,其對中國的貿易依賴程度較高。

  朝鮮主要從中國進口食品、能源和生產機械,其進口額以每年35.2%的速度增長。中朝雙方貿易額的增長得益于雙方經濟關係的迅速擴展和中國對朝鮮礦產業投資的持續增加。長期以來,中國一直向朝鮮提供援助。中朝貿易從1992年起由記賬改為現匯方式。有一定實力的中國企業開始積極向朝鮮投資。

 

展會範圍Exhibition scope

日用品:清潔用品、廚房用品、個人日常用品、家居用品;

食品、食品加工及包裝設備技術:食品原料、加工設備和技術、超高溫食品加工設備、果實、野菜的加工設備、技術;核酸系調料生產設備、技術和產品、大豆、苞米加工設備和技術、魚類、海產品加工設備和技術、養生品生產技術和制品、各種食品包裝設備、

醫療製藥:各種化學產品、製藥設備、醫療儀器;

電器電子產品:家用小型電器、各種廚房小家電;

五金建材傢具:日用五金、五金工具、建築裝飾五金、衛浴/廚房設備、照明用品、室內裝飾材料、門、窗、天花、幕牆、塗料、化學建材、陶瓷、石材、環保建材、各類傢具、家庭裝飾等;

運動休閑用品:體育用品、健身器材、休閑用品;

各種機械:採礦機械、農業機械、工業機械、工程機械、包裝機、打包機、電子雕刻機、壓縮機;

車輛配件:汽車、摩托車及其配件、電動車及配件、自行車及配件;

照明新能源:燈飾配件及零部件、包括所有照明設備、所有LED、節能照明、以及太陽能照明、照明技術、設計、服務等;

安保用品及設備:個人安全設備(防護服裝、工裝鞋和工作服等)、危險物質的安全處置、工作環境下安全的傳送裝置、噪音防護方面的軟硬件設備、防火設備、放射物質的安全防護設備、觸電保護設備、高風險環境下的工業安全產品、環保科技、藥物醫療及保健、安全組織和服務等。

 

【主辦方信息】

  北京展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展易網)是中國貿促會中小外貿企業服務網制定會展預定及服務平台。 展易網也是朝鮮政府指定的“朝鮮平壤春、秋季國際貿易展覽會”中國總代理,已連續十三年組織企業赴朝鮮參展及考察,協助超過200家中國企業開拓朝鮮市場。

 

想和展易網一起去朝鮮嗎?

參展熱線:400-699-8859 /15201321564

官方授權書

 


產品圖片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1
圖 1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2
圖 2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3
圖 3
2019年朝鮮平壤“秋季國際商品展覽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展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駝房營南路14號八九八創新空間A01號樓1

電話︰
400-6998859
傳真︰
聯繫人︰
劉女士 (運營)
手機︰
152013215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