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F10家用投影儀 1F10家用投影儀 2F10家用投影儀 3F10家用投影儀 4F10家用投影儀 5
  • F10家用投影儀 1
  • F10家用投影儀 2
  • F10家用投影儀 3
  • F10家用投影儀 4
  • F10家用投影儀 5

F10家用投影儀

型號:F10
品牌:維亮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投影儀 , 投影儀 , 投影儀
單價: ¥365 / 台
最少訂量:1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維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 C80UP基於C80UP基本參數的新升級,添加了最新的Android OS 6.0版本,這絕對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它從傳統的家用多媒體投影儀進入家用智能投影儀領域。
**。使用wifi確保無線連接暢通無阻。憑借1G內存(四核CPU處理器)和8G(五核ARM GPU)擴展,最大視頻分辨率支持4Kx2K,因此與您的家庭成員C80UP無線投影在一起,值得擁有..
**。 inProxima®C80UP性價比投影機具有2,800白色亮度(流明),原生WHD / 1280x720分辨率以及直觀,用戶友好的設計。
**。獨家4.0英吋(1280 * 720P)超高溫和透光率BOE®LCD面板藍光增強技術提供更廣氾的色彩範圍,可實現逼真的圖像投影。
**。 5個鍍膜玻璃和固定鏡頭設計,投射比為1.38:1,可為較小的房間提供大投影圖像。
**。獨特的vividColor™技術提供廣氾的色域,幾乎可在任何環境中實現精美的圖像製作。
**。使用inProxima專有的聲音增強技術brightSOUND™,為雙5W揚聲器提供動力,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清晰和可聽聲音,採用頂級聲學處理技術,可與其他頂級品牌數字音頻相媲美。


付款方式︰電匯 信用証 paypal
HTML代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m4MrAQlLU&t=99s

產品圖片

F10家用投影儀 1
圖 1
F10家用投影儀 2
圖 2
F10家用投影儀 3
圖 3
F10家用投影儀 4
圖 4
F10家用投影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維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和平社區福園二路創峰數碼科技園C5棟101

電話︰
86-0755-22670817
傳真︰
聯繫人︰
彭映紅 (銷售)
手機︰
135380725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