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1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2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3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4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5
  •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1
  •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2
  •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3
  •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4
  •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5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型號:ZH-F161
品牌:廣州眾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塑料容器 , 一次性碗 , 蔬菜沙拉碗
單價: ¥0.6 / 件
最少訂量:3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眾宏吸塑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6/14

產品描述

廣州市眾宏吸塑技術有限公司

        

        【眾宏曆史】眾宏創立于1992年,經過20多年的發展與積累,已形成集設計、開發、製造、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完整產業,

前已成為中國華南地區最具競爭力的吸塑包裝企業。
       【品質保証】眾宏于2012年創建了實驗室,配備了精密檢驗和實驗設備,可對原材料和產品的規格、功能、理化、微生物等

項目進行檢測和實驗。運行ISO9001QSISO22000等質量管理體系,全面推行作業 標準化、檢驗標準化、系統化管理,

我們專注于向世界各地客戶提供綠色、環保、健康的塑料包裝產品。
          產品符合FDAROHSSGS標準。
       【生產設備】擁有多層供給的PSPP片材擠出生產線,可實現 塑料片材的穩定供給和成本管控。
吸塑產品的生產主要採用自動壓力成型、自動剪切、自動堆疊設備,是眾宏年產6000噸的生產規模和履行客戶交期承諾的最堅定保証。
       【主營產品】主要生產PPPSBOPSAPETPETGGAGPLAPVC,及多色、保鮮、高阻隔等復合材料的塑料包裝產品,

廣氾應用於食品、電子、化妝品、汽車配件、醫藥、五金工具等領域。
       【銷售網絡】產品遠銷歐美、韓國、日本、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是多家世界500強企業的優質供應商。
        【理念】誠信為本、追求卓越、互利共贏、和諧發展。

主營產品:塑料餐盒,塑料水果盒,塑料水果托盤,塑料托,烘焙盒子,塑料蛋糕盒,塑料蛋糕包裝,塑料儲物盒,外賣食物打包盒,一次性塑料杯子,一次性塑料蓋子,一次性碗,一次性餐盒

27年老廠,我們為您的產品提供獨特的包裝設計。每個產品都在ISO22000的嚴格標準下進行,現在我們是KFC和歌帝梵在中國的金牌供貨商,源頭廠家,私人定製,專業為你!如果您有吸塑和注塑包裝定製需求,歡迎隨時來電咨詢:020-82882586 (李小姐)聯繫郵箱:betty@gzzh888.cn 


付款方式︰出廠價

產品圖片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1
圖 1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2
圖 2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3
圖 3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4
圖 4
一次性透明沙拉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眾宏吸塑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增城區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和北路34號

電話︰
86-020-82882586
傳真︰
聯繫人︰
李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30160659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