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木絲吸音板 1
  • 木絲吸音板 1

木絲吸音板

型號:-
品牌:麗飛吸音板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木絲吸音板_ , 吸音板 , 木絲吸音板價格
單價: ¥52 / 件
最少訂量:8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麗飛聲學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1.廣州麗飛聲學技術有限公司-產品簡介
廣州麗飛聲學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此種木絲吸音板採用木纖維和礦物質經高溫高壓處理而成的,內部有無限的空氣孔隙,具有吸音、調音、隔熱、保溫功能的綠色環保產品,可多次噴色且顏色豐富多彩。利用此產品能維持清新的室內環境。

2.麗飛-木絲吸音板-吸聲性能
利用聲波通過材料內部的大量小孔,把聲音的能量轉化為動能,從而起到吸聲的作用。按照正確的施工方法可以達到NRC0.95的吸音效果

3.麗飛-木絲吸音板-等級分類
1、甲醛環保等級:環保E1級(通稱2000-GB8624國標級)
2、甲醛釋放量:0.1毫克/立方米
2、防火等級:防火(阻燃國標B1級 )

4.麗飛-木絲吸音板-產品結構
麗飛木絲吸音板是表面柔絲狀紋理,內部材料採用木纖維和礦物質經高溫高壓處理而成的, 內部有無限的空氣孔隙吸音材料。

5.麗飛-木絲吸音板-組成材料
麗飛木絲吸音板—核心材料是木纖維及多種礦物質.

6.麗飛-木絲吸音板-吸聲原理
麗飛木絲吸音板是一種在表面柔絲狀紋理,內部材料採用木纖維和礦物質經高溫高壓處理而成的, 內部有無限的空氣孔隙吸聲材料. 麗飛木絲吸音板根據聲學原理,合理配合,具有出色的降噪吸音性能。

7.麗飛-木絲吸音板-產品特性
1、科技產業——特殊材質根據聲學原理,合理配合,具有出色的降噪吸音性能。 
2、藝朮產品——獨有的表面絲狀紋理,給人一種原始粗粗獷的感覺,滿足了現代人回歸自然的理念。
3、環保產品——可以實現真正無甲醛,麗飛木絲吸音板的採用完全不同于傳統密度板的成型工藝,完全杜絕了對人體產生危害的甲醛。
4、安全防火——具有槽木吸音板最高的防火等級B1。這點己通過國家權威部門檢測通過。 
5、抗菌防潮——木絲吸音板全部採用木纖維和礦物質經高溫高壓處理而成的,以確保產品的抗菌防潮性能。
6、易於切割——吸音板切割、安裝方法簡單,一般木工工具即可。
7、工業生產——改變傳統建築材料粗放型生產,用全自動計算機控制設備,大規模標準化生產,即提高生產能力,也能保証產品質量。

8.麗飛-木絲吸音板-產品規格
寬度:600mm 長度:1200mm  或  寬度:600mm 長度:2400mm  或 寬度:1220mm 長度:2440mm
厚度:15/20/25mm,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

9.麗飛-木絲吸音板-安裝方法
木絲吸音板一般的安裝方式有:牆面安裝與吊頂安裝兩種。
1、牆面安裝
a.對基面進行進步的進去,保持施工面的乾燥與清潔,嚴禁在潮濕基面施工。因為潮濕或不乾淨的在封閉的情況下,極容易產生一些不健康的細菌,導致牆體發霉等情況。
b.在有龍骨的情況下,從木絲吸音板的側面20mm厚度處斜角釘入普通的不鏽鋼釘子,而龍骨上一般採用的是神槍釘。
c.輕鋼龍骨,在高層較高或防火要求等級較高的時候,可能不允許施工木龍骨的情況下,一般採用爆炸螺絲吧小段的木墊片固定在輕鋼龍骨上,然後將木絲吸音板固定在木皮上即可。
d.如果牆面沒有龍骨時,採用玻璃膠或其他膠水直接將木絲吸音板粘接,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在邊角用神槍釘子固定。

2、吊頂安裝
A.普通的明架或半明架龍骨安裝木絲吸音板,在選擇龍骨時應該選擇
(600*600mm或600*1200mm)兩種,具體的要視木絲吸音板的重量而定。
B.龍骨的安裝方式與牆壁龍骨安裝方式大同小異,請參考上文龍骨安裝方式。龍骨安裝時應該佩帶安全帽,系好安全帶,在多人配合的情況下進行。
C.在架設好龍骨之後,一般採用螺絲的方式,將木絲吸音板固定在龍骨上。

10.麗飛-木絲吸音板-適用場所 
電影院、劇院、音樂廳、廣播電台播音室,禮堂,酒店、會議室、圖書館、研究室、實驗室、健身房、體育場館、教堂、學校、幼儿園、保齡館、生產車間、其他需要吸音和處理噪音的地方均可使用。

11.麗飛-木絲吸音板-生產週期
一週左右出廠,(特殊產品另算)。

12.麗飛-木絲吸音板-產品資質
吸聲檢測報告/防火檢測報告/環保檢測報告/出廠合格証。


廣州麗飛聲學技術有限公司,地處珠江三角中心區廣州市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物流發達,是外貿、內貿的交通要地,本公司專業銷售聲學材料。公司依靠完善的網絡銷售平台,一批年輕、充滿朝氣、誠信、務實的銷售團隊,贏得了海內外客戶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將繼往開來,將“麗飛聲學”打造成行業的領軍品牌。
產品種類:擴散體、木質吸音板、布藝吸音板、聚酯吸音板、木絲吸音板、空間吸音板
         木質干挂板、減振隔音板、生態吸音板、隔音棉及酒店木製品等200多個品項。


廣州麗飛聲學技術有限公司  
GUANGZHOU LIFEE ACOUSTIC TECHNOLOGY CO.,LTD
聯繫人:胡先生
電話:
固話:020-66359875  020-28100737
傳真:020-66359875
網址:http://www.gzlifei.cn
郵箱:1536709512@qq.com
地址:廣州番禺區大石鎮石南一路一號504
公交班次:番13路 番25路 番25路長線 夜61路 番91路 番96路 288A路 288路 301A路 301路 309A路309路 
地鐵路線:3號線大石站A出口,3號線廣州漢溪長隆站A出口。


產品圖片

木絲吸音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麗飛聲學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番禺區大石鎮石南一路一號504

電話︰
020-66359875
傳真︰
020-66359875
聯繫人︰
胡俊飛 (經理)
手機︰
159159902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