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科朗跨腿式堆高車科朗跨腿式堆高車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型號:堆高车
品牌:科朗叉車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堆高機 , 堆垛機 , 堆高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19

產品描述

類別 參數
額定承載重量 1800kg
最大提升高度 487mm
動力 24v
車體長度 935-1100mm
跨腿內徑寬度 863-1271mm

Crown-科朗重型跨腿式堆高車使操作員能夠快速輕鬆地在狹小空間內搬運沉重的貨物.
產品特點:
1 針對狹小空間的應用優化
Crown-科朗SH系列夸腿式堆高車通過新型控制器和緊湊設計提升操縱性,即使在狹小空間內也能方便使用。
Crown-科朗獨有的X10控制手柄可簡化叉車的每項功能,同時電子轉向系統能最大限度地減少轉向所需力度,從而減輕疲勞——單手即可操作重達4000磅(1590kg)的貨物。制動超越功能方便在極其狹小空間內進行作業,手柄幾乎處於垂直位置。
低位動力裝置、清晰的門架設計(帶嵌套式導軌)和高效的液壓軟管佈置提供了良好的視野,便於快速安心地搬運高位貨物。
2 動力強勁、智能表現
SH系列跨腿式堆高車採用強勁、高效的交流牽引系統以及Crown-科朗獨創的智能Access 1 2 3™技術,可實現最可靠的堆高機性能。
Crown-科朗獨有的Access 1 2 3綜合控制系統確保安全、優化的控制性能。設備操作員還將受益于斜坡駐車和速度控制等功能。. 操作員可根據經驗水平或任務性質在兩級可編程行駛性能之間快速切換。遇到裝卸板或門道過渡部分等障礙物時,動力提升功能還可確保超強動力。
3 由內而外的可靠保障
SH系列整體耐用性使其能夠適應最嚴酷的應用工況。
SH堅固的車架整體採用大量重軌鋼,同時Crown-科朗RR系列前移式叉車已証明瞭重型門架和跨腿的良好性能。
壓鑄鋁控制手柄所含帶狀結構可實現高強度和耐久性。動力裝置採用鋼門為內部組件提供超強保護。
4 持久價值
Crown-科朗所有叉車均能滿足長期正常運行要求,SH系列跨腿式堆高車也不例外。
Crown-科朗垂直整合生產和售后服務使總體擁有成本能夠隨着時間推移而大大降低。


產品圖片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圖 1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圖 2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圖 3
科朗跨腿式堆高車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楓樹一路16號

電話︰
86-027-84259610
傳真︰
86-027-84259600
聯繫人︰
賀女士 (銷售)
手機︰
13797068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