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1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2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3
  •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1
  •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2
  •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3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型號:拉枝器
品牌:湘果園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果樹拉枝器 , 果樹壓枝器 , 果樹開角器
單價: ¥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市玉山鎮卡柯機械加工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1

產品描述

 “湘果園”牌果樹拉枝器,適應各種結果類果樹品種樹木整形的需要,適應于蘋果樹、梨樹、桃樹、橘子樹、核桃樹、花椒樹等需要整形的樹種,具有的顯著特點為整形規範、提質增效、成本低廉、使用快捷、安裝牢固,可一次擁有,多次重複使用,深得果民朋友的喜愛,為現有整形類產品的最佳選擇。

湘果園果樹拉枝器的優點
1、多角度實現整形,按照整形實際需要,通過對小木棍大小和位置變化,可以實現85°-115°的整形角度變化。
2、多方位整形,按照實際需要,通過對整形器方位的變化,可以實現多方位位置的變化。
3、不易脫落,扭枝整形器特殊的機構,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是不可能脫落的。
4、扭枝工藝的實現,在使用過程中,對果樹樹枝進行塑性扭枝,對果樹的成花成果有積極的作用。
5、可以重複使用,果樹拉枝整形器採用環保工程材質,具有很強的抗熱、抗寒、抗強紫外線的功能,在5年的使用期內,強度衰減不超過20%。
6、使用簡單方便,其步驟為一揉二扭三窩四插,即可完成果樹樹枝的整形。
7、成本較低,以使用繩子整形比較,繩子整形一般需要1分鐘30秒,扭枝整形器一般使用步驟時間5秒鐘,按照每個工時120元計,每天工作10小時計算,每分鐘成本0.2元,繩子需要成本0.3元,扭枝整形器需要成本0.017元,相差10倍,通過日積月累,使用繩子的成本較遠高扭枝整形器的成本。
8、對果樹生長無任何影響,不會傷及果樹樹枝。

湘果園產品以“科技先導、服務至上、合作共贏!”為服務遵旨。以“根植農村、服務三農!”為發展理念;積極搭建農業技術產品推廣平台,推動農業科學種植的發展提供技術支持,造福果民。


產品圖片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1
圖 1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2
圖 2
湘果園新型果樹拉枝神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市玉山鎮卡柯機械加工廠

玉山鎮國際模具城模具設備區1號

電話︰
086-0512-13812945504
傳真︰
聯繫人︰
王小姐 (經理)
手機︰
138129455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