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1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2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3
  •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1
  •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2
  •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3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型號:LDP
品牌:星霖國際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美國LDP , 美國DDP , 貨代
單價: ¥2.66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21

產品描述

 


專業從事美國線LDP業務。整合物流成本,提升出口商利潤空間,我司專營美國LDP運輸十五年,在全國各大口岸上海,深圳,青島,寧波等均都有分支機構,能訂取全國各大港出口到美國的海運艙位,在美國設立自己的清關和進口公司,全方位提供中國賣家---美國買家 門對門雙清關的全方位物流供應鏈。為您提供美國借牌清關,代繳關稅,送貨上門服務,讓您的貨物安全、準時的送抵收貨人的倉庫。
2014年,世界經濟呈現復甦勢頭,但國內出口競爭更加激烈,仍然面臨下行的壓力,形勢依然嚴重峻複雜。美國LDP是美國買家擅長運用的貿易條款,下單后坐等收貨,所有運輸清關環節及手續交給賣方承擔。這是一種自我成本壓縮、降低貿易風險的方式,而一旦成交,訂單量都較大,但國內買家多不熟悉LDP條款,只知道風險,不清楚優勢,擔心不能掌控美國LDP,以致白白錯失訂單。其實,美國LDP最重要的環節,就是涉及到美國的清關。但是美國是個法律更加健全的國家,美國海關也是不會亂扣押貨物。只要貨物和資料對版準確,中國及美國都是正規清關,風險自然化解。

 在此介紹美國LDP的概念:
 美國L.D.P ( landed duty paid)是貿易方式的一種,比CIF增加了美國的清關、繳稅、美國到門派送的陸運環節。賣方承擔全程的風險及費用,提供進口許可証,負擔所有進口關稅,包括美國海關查驗費用及因貨物進口並交付買方而須支付的任何其他捐稅或額外費用。也就是說,作為出口商不僅要負擔出口國的報關手續和費用,兩國之間的海運費用,還有目的國的報關手續和費用。以上這些費用應在出口商報價核算時全面考慮進去。
***以上廣告詞為星霖公司所有,其他貨代請勿複製發布,多謝配合!

 這些年來,我們只做一件事,美國LDP!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楊天龍Tyler

 星霖,一個具備十六年操作美國LDP經驗的貨代公司,具備手信息資源,用最省錢的方式、最快捷的時間、最穩定的服務對每一票貨物認真負責到底!
 總有客戶在猶豫美國LDP的風險,風險當然有,就算是FOB交貨也存在風險。關鍵在於怎麼規避風險,怎麼尋找專業操作美國LDP的貨代來進行操作。為什麼今年年底很多服裝廠家不但沒有提前放假,而是奮戰在生產線。這就是因為他們承接了美國LDP訂單。服裝美國LDP相對其他貿易條款的訂單量更加穩定,需求量更大。尤其是這幾年。總有中國企業由FOB轉變為LDP接單,你不接,你的對手自然會接。
 起決定性作用的,是讓一個“專業貨代公司”來操作全盤美國LDP訂單的運輸。
 專業-----怎麼判斷?
 我司美國自有清關行;
 我司美國自備進口公司;
 我司目前的通關率是100%;
 我司只聽取SHIPPER(委托方)的指令,需要送貨還是扣貨,聽從安排!


產品圖片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1
圖 1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2
圖 2
天津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10號頤和國際大廈A座1707

電話︰
86-0532-55663085
傳真︰
86-532-55663081
聯繫人︰
楊天龍 (業務)
手機︰
13265543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