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墻面磚

替代石材 1替代石材 2替代石材 3替代石材 4替代石材 5
  • 替代石材 1
  • 替代石材 2
  • 替代石材 3
  • 替代石材 4
  • 替代石材 5

替代石材

型號:S系列
品牌:KTC外牆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墻面磚
標籤︰外牆挂板 , 幕牆 , 金邦板
單價: ¥26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永沛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KTC外牆板圖案多樣,色彩豐富:多種花色圖案與表面塗裝顏色任意組合,色彩豐富,為設計師提供廣闊的創意空間。 耐候及力學性能:密實度高,尺寸穩定;力學、耐候性能優越,變形係數極小。 安裝方便:採用企口連接、卡件固定的安裝方式,方便快捷;干法作業,施工不受季節影響。 層間位移性能:板材與主體結構之間為非剛性固定狀態,板材會隨主體結構的沉降產生相應的位移,本身不會發生龜裂,具有良好的層間位移性能。綠色環保:採用零石棉配方,無放射性,為綠色環保建材產品。 保溫、隔熱、隔聲、防火性能:復合牆體具有優良的保溫、隔熱、隔聲性能,且為不燃材料,可應用於鋼、木結構別墅及框架結構的大型公共建築、工業廠房、路橋聲屏障等。 經濟性能:復合外牆厚度比傳統外牆薄40mm~60mm;同時其牆體重量輕,減輕了建築結構的荷載,有效降低了工程造價。KTC外牆板應用範圍相當廣,不僅可以作為外圍護結構非承重牆體獨立使用,還可與絕熱材料結合構成外牆外保溫結構系統、復合牆體結構系統等。可廣氾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由於具有輕質高強、吸聲、防火、抗震、防潮等特點,還可用於隧道、地鐵車站等城市地下工程。


產品圖片

替代石材 1
圖 1
替代石材 2
圖 2
替代石材 3
圖 3
替代石材 4
圖 4
替代石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永沛實業有限公司

永沛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南佳境天城

電話︰
86-010-8472781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分公司經理)
手機︰
1851914714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墻面磚" 產品信息

"墻面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