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1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2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3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4
  •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1
  •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2
  •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3
  •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4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型號:W15
品牌:研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標籤︰山東濟南工控機 , 濟南工控機 , 代理商價格
單價: ¥5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博研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19

產品描述

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W15系列是一款15.6寸寬屏工業平板電腦,多點觸控,高可靠性和工業美學的有效融合,詮釋了工業電腦在工業設計上的精良質感和科技時尚元素,引領行業智能化升級;支持多種平台,如:Intel H110/C236、Intel Skylake-U SOC、Intel Bay Trail等,支持Windows 7(64bit)、Windows 10、LINUX(2.6內核)等操作系統。 整機鋁合金材質,系統架構採用主板+擴展板設計方案,結構簡單,各模塊板之間連接採用高可靠連接器對接,保証高可靠性的運行環境,具有良好的防塵、散熱、抗振性能。 該系列是面向高端MES、綜合監控、自動化等領域,主要用於生產線MES,綜合監控 (軌道交通,樓宇,電力等) ,醫療信息化,單晶爐機,風電等惡劣工業現場控制應用。

外觀時尚,堅固耐用

窄邊框、全平面造型設計,剛中帶柔,彰顯品質與靈性,穩重而不失時尚;採用鋁合金面框,表面金屬拉絲,金屬質感強,線條美觀,抗侵蝕性強,日常維護簡單極易清理,使用壽命長。

 

無線纜、模塊式設計

 無線纜設計的框架,內部模塊之間硬連接,提高信號轉換的可靠性和裝配效率,同時大大提升產品的平均無故障時間和維護時間。

 

工業級黃光工藝電容式觸摸屏

觸摸屏選用工業級黃光工藝電容式,G+G結構,表面玻璃硬度達到7H,觸摸壽命達到1億次,具備時尚的外觀和極高的可靠性,支持十點觸控,濺水、臟污防誤觸功能,支持工業現場帶手套操作。

 

觸控式按鍵

前面板採用隱藏式觸控按鍵,調節顯示屏亮度、屏幕單獨開關控制,節能環保,突破傳統機械式按鍵壽命的限制,實現工業平板全觸控式操作。

 

硬盤快速更換

硬盤採用抽拉式模塊設計,用戶可輕鬆快速的實現硬盤更換、數據交換和后端維護。

 

寬壓直流輸入電壓

具有防反接和過流、過壓保護設計,確保設備在電壓不穩定環境下正常運行,支持遠程開關機接口。

 

全密封無風扇設計

全密封無風扇箱體設計,杜絕噪音,防止粉塵、雜物進入機箱。

 

IP65防護等級

採用高強度鋁合金材質,IP65的防護等級,防止雨水、灰塵、油污進入。

 

多種安裝方式

支持面板嵌入式和VESA支臂式等多種安裝方式。

 

顯示性能 顯示尺寸

15.6寸 16:9寬屏

最大分辨率 1920*1080

亮度 250cd/m2

對比度 800:1

觸摸屏 全平面 多點觸控

系統配置 處理器 Intel H110: Intel Core? I7-6700TE 2.4Ghz/I7-7700T 2.9Ghz四核處理器 

Intel H110: Intel Core? I5-6500TE 2.3Ghz/I5-7500T 2.7Ghz四核處理器 

Intel H110: Intel Core? I3-6100TE 2.7Ghz雙核處理器

Skylake-U:板載Intel? Core? I7-6500U 2.5Ghz/I5-6300U 2.4Ghz/I3-6100U 2.3Ghz處理器

BayTrail:Intel Celeron J1900 2.0Ghz 四核處理器

芯片組 Intel Skylake H110/Skylake-U

Intel BayTrail

內存 Intel H110: 支持2條260Pin DDR4 SO-DIMM 內存插槽,插槽最大支持16GB,整機內存最大支持32GB

Skylake-U: 板載4G DDR4 2133MHZ內存,支持1條260Pin DDR4 SO-DIMM內存插槽,插槽最大支持16GB,整機內存最大支持20GB

Intel BayTrail:提供1 個SO-DIMM 內存插槽,標配4G DDR3L 內存,最大支持8G內存,且8G DDR3L 內存需雙面顆粒

I/O接口 網口 2個RJ45 10/100/1000網絡接口 (可選4個網口)

USB 6~8個USB接口(MAX);

顯示接口 1個VGA接口、1個HDMI接口、1個DVI接口(可選)

COM 4~6個串口,RS232/485/422可選(MAX)

PS/2 1個鍵盤鼠標接口

GPIO 8路GPIO

Audio 1組音頻接口

其它 1個4Pin端子型電源接口

擴展槽 1個MiniPCIE 擴展槽 

1個M-SATA+USB接口(MiniPCIe接口)

存儲器 硬盤 標配2.5寸監控級500G硬盤,可選2.5寸固態硬盤

M-SATA 可選

工作環境 0℃~45℃(機械硬盤) 

-5℃~55℃(寬溫SSD/M-SATA)

存儲環境 -20℃~65℃;濕度:5%~90%(非凝結狀態)

外形尺寸 407mm(寬)×259.3mm(高)(深度尺寸依據具體配置)

開孔尺寸 384mm(寬)×236mm(高)

前面板材質 高強度鋁合金面板

安裝方式 嵌入面板式,VESA標準支撐臂(75*75mm)

電源 DC24V(9-30V)輸入或 外置AC 220V適配器供電


產品圖片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1
圖 1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2
圖 2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3
圖 3
濟南研祥15.6”寬屏工業平板電腦W15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博研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濟南市高新區大學科技園北區B座2單元201

電話︰
86-0531-13791004543
傳真︰
86-0531-88939741
聯繫人︰
張慶峰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10045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控電腦" 產品信息

"工控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