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熱水器

Halin好菱預即雙模電熱水器 1
  • Halin好菱預即雙模電熱水器 1

Halin好菱預即雙模電熱水器

型號:-
品牌:Halin好菱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熱水器
標籤︰速熱電熱水器 , 速熱式電熱水器 , 預即雙模電熱水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好菱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3

產品描述

Halin好菱-速熱式電熱水器高端品牌,專業速熱式熱水器生產廠家。多年致力于預即雙模全智能恆溫節能速熱式電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以及高端廚衛電器,產品遠銷國內外,榮獲多項專利。

 

產品優勢:

1.1 全自動智能恆溫技術、全自動智能開關水、智能浴缸自動關水、智能雲端遠程控制,藍牙音樂享受模式,行業差異化賣點

1.2 發熱體:固能速熱引擎為好菱獨有核心發熱體,在熱水器常用的英格萊840發熱體的表面進行特殊材質全面加固,更耐水垢、更耐腐蝕、更耐擊穿、更耐干燒,全面提升使用壽命。

1.3 內膽:“EIPX愛普訊動態奔騰活水加熱技術,通過巧妙的內膽結構設計,利用熱動力學原理,讓水在內膽裡面循環奔跑起來,快速主動接觸加熱體,熱傳遞速度更快,比普通熱水器靜態加熱方式更省電,同時杜絕冷水盲區,更高效,也避免靜態死水雜質沉澱和細菌滋生,對皮膚造成的健康威脅。

1.4 外觀:我們生產的不僅是熱水器,更是浴室里的裝飾品。國際知名工業設計師為好菱傾心力作,採用精緻拉絲鋁邊框,摒棄塑料感,質感躍然而生,工業級鋼化玻璃面板,利用鑽石切割工業,靚麗無與倫比,從此讓電熱水器不再笨大粗、占空間。


產品圖片

Halin好菱預即雙模電熱水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好菱電器有限公司

順德區容桂上佳市新容西路6、8號

電話︰
0757-23279196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91525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熱水器" 產品信息

"熱水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