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pe阻燃穿線管 1pe阻燃穿線管 2pe阻燃穿線管 3
  • pe阻燃穿線管 1
  • pe阻燃穿線管 2
  • pe阻燃穿線管 3

pe阻燃穿線管

型號:50
品牌:連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阻燃pe穿線管 , 地埋pe穿線管 , 電纜護套穿線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間市連宇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3

產品描述

 pe阻燃穿線管是一種黑色的硬質膠管,防腐蝕、防漏電、阻燃、穿電線用的管子。穿線管環氧塗塑層更有效的解決了輸水、埋地和酸、碱、鹽對金屬管道的腐蝕,使用年限可達50年以上。
 
pe阻燃穿線管產品優勢:
1、抗壓:中型導管與重型導管分別能承受750N與1250N的壓力,故可明裝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內,不會受壓破裂,其中重型管系列尤其適合暗敷在夯實和振動混凝土中。
2、抗沖耐熱:導管在混凝土澆注過程中,能承受正常的搗固衝擊而不破裂,且在混凝土凝結作用下,不會軟化變形。
3、阻燃:具有較高的氧指數值,故導管不易燃燒,且離火即自熄,火焰不會沿管道蔓延。
4、耐腐、防虫:PE穿線管耐酸碱性優良,不會鏽蝕,且不含增塑劑,無吸引虫鼠的異味,故無虫害。
5、絕緣:在浸水狀態下2000V、AC50HZ不會擊穿,絕緣性能優良,故可有效的防止意外漏、觸電事故。
6、施工方便:PE穿線管截斷方便,D32以下的導管內插入相應的專用彈簧,在常溫下即可隨意彎曲到所需角度,用PVC粘合劑可便捷地把導管連接成施工所需的形狀。


產品圖片

pe阻燃穿線管 1
圖 1
pe阻燃穿線管 2
圖 2
pe阻燃穿線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間市連宇管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河間市北石槽鄉滿堂村

電話︰
86-0317-2869986
傳真︰
0317-2869986
聯繫人︰
王業 (銷售)
手機︰
188327790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