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賽摩皮帶自動煤炭采樣系統電廠港口S70/S72 1
  • 賽摩皮帶自動煤炭采樣系統電廠港口S70/S72 1

賽摩皮帶自動煤炭采樣系統電廠港口S70/S72

型號:S70/S72
品牌:賽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賽摩皮帶采樣 , 煤炭采樣系統 , 賽摩采樣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3/25

產品描述

賽摩皮帶采樣分為二級采樣和三級采樣。二級采樣常用於物料粒度和流量都較小的情況。三級采樣通常用於物料粒度和流量都較大的情況。

赛摩采样系统


       二級采樣設備通常適用於流量不超過2000噸/小時,粒度不大於100mm的煤。在二級采樣系統中,初級采樣機將采到的樣品送到皮帶給料機然後到破碎機,進行破碎。樣品送到另一個輸送機然後通過二次采樣機獲得最終樣品,最終樣品收集在防塵防水的收集器中,然後送到最終測試的試驗室中。
       三級采樣用於煤流量大於2000噸/小時,物料粒度大於100mm的場合。初級采樣機按照有關的標準設定進行采樣,樣品然後通過給料機送到二次采樣機,獲得的樣品不得少於ASTM,D-2234(美國標準)的要求。樣品從二次給料機,通過輸送機送到破碎機,將樣品破碎成100%通過4目,95%通過8目,然後樣品通過皮帶給料機送到三次采樣機,最終完成采樣,最終樣品收集在適當的防塵和防水的收集器中等待分析。

給料機
    制樣系統中皮帶給料機的主要作用是在系統中進行樣品的輸送,提供連續、均勻穩定的樣品料流。
  • 樣品給料機採用全封閉式,減少煤樣和水分損失;
  • 配用皮帶頭部清掃器和自清潔式尾部滾筒;
  • 給料機上設有料流整形板,可方便調整給料流量的大小;
  • 給料機尾部設有螺旋張緊裝置。
破碎機
    制樣系統中的破碎機的作用是將樣品破碎到要求的粒度,用於縮分器進行進一步的縮分。
  • 擺動式錘頭,可雙向使用;
  • 在破碎機進料口設有可調式緩衝整形板,調節平衡風作用,防止煤樣和水分的損失;
  • 採用了易打開式結構,便於維護清理。
縮分器
    賽摩採用的縮分器有刮板式(切取式)和往復式兩種,分別用於從輸送膠帶上煤流或下落煤流中採取試樣。
樣品收集器
    樣品收集器設計用於儲存最終樣品,採用防塵密封結構設計,避免了樣品的污染和水分的損失。根據需要可選擇四罐、八罐、十二罐和十六罐等多種形式的樣品收集器。
余料返回系統
    余料返回系統作用是將采樣系統中的棄料返回主料流,通常有斗式提升機、螺旋輸送機、皮帶輸送機等幾種形式。

產品圖片

賽摩皮帶自動煤炭采樣系統電廠港口S70/S72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經濟開發區螺山路2號

電話︰
86-516-87885882
傳真︰
86-5166-87885858
聯繫人︰
鄒莉 (集團市場部)
手機︰
180611390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